一張桌麵食館

*用餐日期:2011/01/22*

店名:一張桌麵食館
電話:03-493-9200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廣明路126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日公休)

上週六與飯友二號的午餐便選定一張桌麵食館,之前和阿順來吃過,還不錯吃,在這附近算是生意挺好的店家。

由於這兩次都不算是用餐的尖峰時間前來用餐,因此都有座位可坐,不用很辛苦地忍耐著飢餓候位。

菜單
↑ 菜單。
麵食館當然主打是麵食類,拉麵、米粉、粄條、米苔目皆有,另外餅類也是賣點之一哦!

滷味/65元
↑ 牛肚及肝連肉的滷味組合/65元
小菜及滷味放在櫥櫃,可自行取用,醬料也是放在旁邊自己酌量使用。

這盤滷味覺得很普通,看在價錢不算便宜,如果沒有加沾醬,我大概不會想把它吃完吧。牛肚沒有什麼味道,肝連肉肉質偏老,真的是靠沾醬入口的...

炸醬拉麵(乾)/60元
↑ 炸醬拉麵/60元

八寶辣醬麵(乾)/60元
↑ 八寶辣醬拉麵/60元

為了數一下是哪八寶,吃的時候還認真數了一下,大概是豆干丁、筍丁、胡蘿蔔丁、肉燥、花生、辣椒、小黃瓜絲…還有什麼沒算到的啊?拌一拌之後覺得跟老弟的炸醬麵沒什麼兩樣,就是多了裡頭的這些配料吧,另外就是有辣醬。

麵條煮得還算Q,有點偏烏龍麵的口感,多了辣醬,更開胃了不少,吃得我心裡直呼過癮~上頭的小黃瓜絲不少,也很新鮮,脆脆的口感也讓嘴裡因辣醬而來的熱度減低不少啊~挺喜歡這一道的:)

珊瑚餅/35元
↑ 珊瑚餅/35元

對於珊瑚餅的第一印象覺得很像地瓜餅之類的,第一次來吃的時候曾問過店員,居然是紅蘿蔔泥作的~吃的時候,也覺得像地瓜,有甜甜的味道,外酥肉軟,滿好吃的~份量其實也不少,我說這個是當甜點來品嚐的:p

*
一張桌的麵類真的挺不錯的,當天也看滿多人點蔥油餅啊水餃酸辣湯,不然下次沒有飯友,自己一個人去吃也行的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壢市 一張桌 麵食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