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159

店名:小義麵鄉村廚房
店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69號(松青超市旁)
電話:04-23720472
營業時間:113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little-pasta.shopcool.com.tw/

*用餐日期:2011/04/14*

GPSY95的小班遊終於成行囉,這次為的是歡慶阿軒即將成為最美麗的人妻(其實已經是了呵呵)~大夥兒分別從花蓮、台南、高雄、屏東到台中集合,先到五個人就先一起吃飯聊天閒扯蛋啦!

忙得不像話的我,居然忘記訂餐廳,只好臨時找了間店來嚐鮮囉~這次沒吃到,表示我們還有下次到台中聚聚的理由了:) 延著美術館前的美村路與五權西四街走著,最後決定在小義麵用餐。

DSC_2149

DSC_2143

DSC_2103

DSC_2133

DSC_2102

DSC_2104

DSC_2147

DSC_2092

DSC_2105

我們是在二樓用餐,木桌木椅加紅磚地板,有種置身歐式鄉村的感覺,很舒服很放鬆~

DSC_2088

↑ 菜單。光看義大利麵的部分就夠多種的,其實每一頁的種類和價錢都相同,差別在於醬汁而已~有點將簡單的事複雜化耶...

大夥兒都點了義大利麵,加價成為套餐(附湯、麵包、飲品及甜點)

DSC_2107

↑ 麵包:口感還OK,如果能烤得更香更酥脆的話就更棒了!

DSC_2110

↑ 濃湯:份量足夠,但用料不算豐富。

DSC_2129

DSC_2123

DSC_2125

↑ 培根蘆筍義大利麵/140元

DSC_2119

↑ 德式香腸義大利麵/160元

DSC_2122

↑ 鮭魚蘆筍義大利麵/190元

我點了鮭魚蘆筍義大利麵,這一道與德式香腸義大利麵都是辣味的,這辣味辣得很夠味,愛吃辣的可以來試試~清炒湯汁收得算乾,麵條口感還不錯,整體份量也很足夠,不過這辣味有點搶了義大利麵整體的風采就是了:p

DSC_2113

↑ 飲品:冰咖啡

DSC_2142

↑ 飯後甜點:冰淇淋與布朗尼

甜點的部份算是挺普通的,瑞士巧克力冰淇淋配餅乾,布朗尼口感普通。

DSC_2085

↑ 小郵筒。店家還送了一張名信片,我們一起留了些話給我們的主角囉:)

※ ETBABY碎碎唸 ※
小義麵的義大利麵還算不錯,份量也夠,其他像濃湯麵包或甜點就普通了些…用餐環境滿適合聚餐,接著打屁一下午也很適合,希望餐點可以愈來愈好囉:)

DSC_2160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