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鵝之家
地址:高雄市.........。(哈爾濱街上,熱河二街及喜峰街中間)詳細地址待查~
電話:待查~

其實照片拍起來放很久的鵝之家,因為一直少拍了我很愛吃的白片鵝,所以一直遲遲沒有和大家分享。因為這家店是我的愛店之一,所以還滿常去吃的,所以沒多久就補拍到囉!嘿嘿~這次分享的都是我們去吃的時候必點的食物,以單價來看或許有的偏高一些,不過若二個人以上去吃,其實就還好哦。


燙青菜,30元。

必點的青菜啦,一般的燙青菜都是30元,不過若點了像綜合蔬菜或高麗菜心的話,就是50元囉。因為店家的菜單上是沒有寫價錢的,所以在點菜之前可以先問一問老闆娘。

我覺得他們的燙高麗菜都燙得脆脆又鮮甜,其他菜類也都很不錯。


白片鵝,100元。

基本上切盤都是100元啦,不過我們也有遇過剛好白片鵝或燻茶鵝快賣完了,份量較少的話,價錢也會比較少,老闆娘在計算都有經過秤過份量的,不是亂算的哦。而且你還可以跟老闆娘說你想要吃哪個部位的肉哦,不過那也要剛好有那麼多肉可以讓你選啦,不過若剛好份量沒那麼多的話,老闆娘也是會詢問你的意見看是否要換燻茶鵝。

好~進入正題,白片鵝是我的最愛(不太曉得daybreak愛不愛),但我每次去都是因為想念它的味道去的。白片鵝的口感吃起來較燻茶鵝較軟嫩許多,口感類似鹹水鴨,加上鋪在底部的青蔥及豆芽菜,底部的高湯有略鹹的口感,更是讓我喜歡。是道很好下飯的菜哦!

不過呢,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每天弄的白片鵝就那些,有時候我們去吃還是會撲了個空,而且還不是一次兩次,daybreak的同學也曾反應過想吃而吃不到的遺憾!所以我只能說:白片鵝,可能不是要吃就吃得到的吧!


燻茶鵝,100元。

由於我太愛白片鵝了,所以燻茶鵝對我來說好像就沒什麼特別的了耶,不過我倒是很喜歡老闆娘會把燻茶鵝切得薄薄的,讓我吃起來很有享受的感覺啦,哈哈。


鴨血,30元。

這麼一大盤才30元,有點難相信,但其實我看到這一盤還滿無言的,因為平常點的份量就可以吃滿飽的了,又加點一樣,那不就要吃到撐破肚子了嗎。味道嘛,我覺得普普通通囉。

鵝油飯,10元。

我很愛吃飯,我只能說淋上鵝油的飯很好吃,略鹹的鵝油很能開胃!

清湯,free。

若需要熱湯的話,只要跟老闆娘說一聲,也會附上熱騰騰的湯,而且真的毫不吝嗇。因為之前我們四個人一起去用餐,本來以為清湯會和往常一樣用小碗裝來,每個人各一碗,沒想到端上來的竟然是大碗公的湯,真的是大碗公哦,有點像鄉下請客那種的大碗公,讓我們又驚又喜。



〔etbaby小感想〕

Anyway,我還滿愛這家店的啦,所以和大家分享一下。像我和daybreak去吃的話,大概一個人平均會花85元左右,會比平常買個便當稍多了點錢,不過因為美食而帶來的感動卻是多了很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