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百樂冰淇淋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225號
電話:07-2115377
營業時間:08:30~23:00

之前在鹹蛋把拔的網誌上看到這家店,就一直記在心裡,心想著一定要在吃冰的季節裡拜訪這麼一家店。剛好今晚心血來潮,問了友人要不要一起去吃冰,沒想到他說好(雖然他每次都要問我為什麼要去吃),後來也約了室友等三人,一群人等就這麼浩浩蕩蕩地往市中一路出發去了。



走在市中一路過七賢二路後,馬上就可以看到百樂冰淇淋,一不小心可是會騎過頭的呢。一進店內,其實要不是我有看了網誌介紹,我也不會想到店內可以點冰淇淋來吃,進到店裡可以看到小蛋糕櫃裡擺滿了看起來美味可口的蛋糕,另外有兩個大冰櫃則是擺放著許多的生日蛋糕,生日蛋糕類型比較偏向傳統舊式感覺的蛋糕,和現在走時尚及設計感十足的蛋糕可不同,但卻引起我小時候過生日的回憶呢。

進到較內部的座位區後,我們便開始點冰品,一邊看MENU也一邊驚奇著冰品的多樣化,也開始物色有什麼想要吃的冰品。座位區就像是以前的高級西餐廳的座位一樣,座位數也挺多的,約有50個座位吧。也可以一直看到服務人員忙進忙出,一直在進行著禮盒的包裝。

 
香蕉船,115元。


巧克力聖代,110元。




芒果冰霜,120元。

我和友人一起吃芒果冰霜。芒果冰霜份量很夠,一端上桌真的只能說還好只點了一份,不然各點一份還真的會吃不完呢。芒果冰霜共有兩層,上面那層是香草冰淇淋、下層則是淋上芒果醬的剉冰,碗的四周擺滿了黃澄澄的新鮮芒果。霜淇淋真的很好吃哦!口感綿密細緻、入口即化,吃起來有著濃郁的奶香,芒果吃起來也是挺新鮮的,而最下層的鋪的剉冰吃起來真讓人暑氣全消,也讓這道冰品更加特別了些。



延伸閱讀:
鹹蛋家庭-愛就是兩人合吃一碗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