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陪伴我走過看似長又不算短的四年大學生涯。



回想起快入學的時候,老媽帶我去中華電信挑手機,固執地我硬是選了他-Nokia 8250蝴蝶機,還記得那時候辦門號和手機一起也還要個六千以上吧,沒想到我媽說想要的話就可以,我竟然也就狠心花了老媽六張小朋友們。現在想想,挑東西的眼光到現在好像也沒什麼變,只是開始懂得要適自己的需求節省了。

不過啊不過,雖然是花了大把的鈔票辦了這支手機,他卻也陪了我四年,而我也從來沒有想過要換新的手機,一方面是自己也很懶得去看有哪些手機,一方面而是手機對我而已不過只是接電話的工具,也沒有很迫切的需求要換。所以,他就在跟隨我的四年裡,慢慢地掉了銀色時尚的外衣,充電時被咕嚕咕嚕弄到地上,臉多了道疤痕,為此咕嚕咕嚕還被我懲罰。

從前陣子開始,大概是因為使用四年了,電池也已經舊了,時常和家人朋友通電話講到一半就關機,即使前一刻明明還是三格電。要不然就是電池一直充不滿,或者就是會無緣由地自動關機,而我卻絲毫不知情。這些時候,就開始帶給我一些不方便了,之前老媽也就說看我要不要換新手機,雖然那時候我也只是笑一笑就過去了,不過還是得思考這個事情了吧。........

不過,昨天看了一下午的手機資訊之後,真的是很眼花撩亂啊。而且想買的手機都很貴,但這次是絕對買不下手的,只好東想想西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