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新店
店名:泰美味泰式料理
店址:桃園縣中壢市新生路134號
電話:03-4222859(先預約比較好)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許久沒吃泰式料理了,星期日S問了問要不要吃泰式料理,便決定到往SOGO路上曾看過的泰美味用餐吧。

還記得之前也曾到泰美味用餐,但用餐時段沒有訂位幾乎都要候位,當時飢腸轆轆的我們便轉戰他處。這一次我們五點半從宿舍出發,很碰運氣地沒預先訂位,幸好很幸運地剛好有座位可以入座用餐:P

除了單點的菜單之外,2人以上前去用餐,店家也有提供套餐組合讓你選擇哦!如果不曉得該如何選擇的話,點選套餐也是挺方便的啦。

打拋豬肉/99元
打拋豬肉/99元
每次吃泰式料理,一定必點下飯的打拋豬肉來配飯!

先挖了一小匙來配飯,微辣的打拋豬肉加上些許肉汁淋在白飯上,一開始吃還稍嫌清淡,默默小小失望了起來;沒想到多拌了幾口豬肉下去,愈嚼愈有味道,打拋豬肉的鹹香味伴隨著微辣與九層塔香散開來,就這樣拌一碗飯變滷肉飯好像也挺不賴的。

蝦醬空心菜/69元

蝦醬空心菜/69元
蔬菜貼點了蝦醬空心菜,空心菜炒得青脆,蝦醬味也十足,不過怎麼我當天怎麼吃就是覺得味道有點太腥了點:(

椒麻雞/99元
椒麻雞/99元
一大盤的椒麻雞,上菜時小小覺得我們這一餐大概又要吃不完了....。

椒麻雞下方鋪上生菜,享用時夾一口生菜沾點醬汁,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後來我甚至單吃生菜;椒麻雞外皮炸得酥脆,雞肉也鮮嫩好吃。到最後我們還是把它吃光光啦:P

月亮蝦餅/99元
月亮蝦餅/99元
月亮蝦餅薄薄的表皮炸得相當酥脆,內餡算是略少了些,有點可惜囉!不過,對於喜愛酥脆風味的朋友,應該會喜歡才是:)


*
除了蝦醬空心菜之外,其餘的菜餚我都挺滿意的。希望能夠有多人的聚餐,讓我有機會點個魚啊湯的來喝,兩個人的戰力實在太不大了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