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灣老街
抵達內灣已時近中午時分,低估了今天的超級好天氣,所以我們沒帶陽傘也沒戴帽子,整個都快被烤焦了…中午的時候,內灣老街已經始出現人潮囉。

內灣老街
內灣老街上的景點標示。

內灣老街
在老街走著走著,瞧見這樹上的可愛裝飾。

林業展示館
內灣林業展示館。林業其實是內灣過去很重要的產業之ㄧ,因此林業於歷史中所涵養豐富資源與過程,有其重要之意義,展示館之成立給予到訪之遊客對內灣林業文化有更深一層瞭解。

看見這些林蔭大樹,快被曬昏的我和S便迅速地跑了進去乘涼,哈哈哈哈哈,明明在高雄待了六年怎麼還這麼遜啊XD

S有簡單地進去參觀了展示館,而我則是繼續在外頭享受樹林帶來的陰涼感覺啦:p

內灣天主堂
內灣天主堂,簡稱內灣聖堂。

內灣天主堂
匆匆地拍下兩張照片,便被S催促地離開。


*
這一次的內灣行,除了天氣炎熱之外,過午的人潮是讓我無法細細漫遊的原因之一,加上回程的車次不多,行程上變得走馬快花、匆匆一瞥。下一次,希望是平常日的造訪,應該會悠閒地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