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中壢工作之後,尋找設計師真是門大學問。之前曾到法采剪過幾次,但由於店長的預約很滿,大概都要等個兩到三週,對於沒耐性的我跟我的頭毛都會等得好痛苦,如果不小心又要更換時間大概又要再等到個天荒地老這樣,所以乾脆換個設計師吧。

後來在PTT的HairDo版繼續搜尋中壢的店家,發現滿多人推薦從台南轉到中壢YC法藝工作的Pinky,考慮了一下就去給Pinky剪看看,沒想到一剪就成主顧啦!



去YC法藝讓Pinky設計的次數約三次吧,都只有洗加剪;洗髮也是Pinky自己來,記得第一次去剪髮時,Pinky告訴我關於我髮質適合的髮型跟照顧的方式,就聊了好一會兒,剪之前也先溝通想剪的型,不過因為我這個人實在太信任Pinky(其實是很懶),所以幾乎每次去都會說:「交給妳啦!」

前陣子Pinky自己在桃園市火車站附近開了屬於自己的店,很為她開心,初試賣時曾跟同學一起去過一次,拍了些店內的照片一直沒放上來分享;最近,剛好頭毛又長長了,上週二也去讓Pinky剪跟染,也一起跟大家分享一下!

概念沙龍店面口
店門口

Pinky選了很久的圖
這是Pinky挑很久的圖,她很興奮地要我記得拍:)

紅沙發
店內的紅沙發~

洗髮處
洗髮區,用簾子稍作區隔。

陽光下的髮型跟髮色
這是這一次髮型與髮色~愈剪愈短的頭髮,可能只有我自己不覺得很短耶,公司同事每個看到都說好短。

略帶挑戰的心情染了略紅的髮色;在室內有時候會偏巧克力色,在陽光下則是漂亮的紅色系,不少人說髮色很好看:) (第一次這樣子放自己的照片,實在很害怕...)

*
Pinky店裡用的是資生堂的染髮劑,比較不傷髮質,Pinky也很可愛地說她很引為傲哦~

染髮的時候,Pinky幫我上完色之後並沒有加熱,因為她說我的髮質較細,比較好上色,不加熱也比較不傷髮質,聽到這裡又為Pinky的細心加了分!Pinky說好好保養的話約可維持一個月的時間:)

這次去讓Pinky弄頭髮時,在我以為Pinky已經將我的頭毛弄好了,沒想到Pinky還很認真地在弄,一邊說:「等一下,我要把我的作品弄好。」實在很認真!

推薦給桃園市跟中壢的朋友,坐火車過去,步行走到店裡大概十分鐘吧,因為在巷弄裡所以要找一下,不過由於現在只有Pinky一位設計師,所以大家要去之前還是先預約哦!

*店家資訊*
店名:概念沙龍
店址:桃園市安東街54號
電話:03-3396723/0971-156-819
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pinky819110/

**大家也很關心的價位**

剪 髮:350元
洗加剪:400元(目前優惠中!!!!)
染髮:短 髮1,200元
   中長髮1,500元
   長 髮1,800元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