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摩斯漢堡(自由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51號
電話:07-550-6809
營業時間:Am6:30~Am1:30(隔日凌晨)
網址:http://www.mos.com.tw/index.htm

自由路的這家摩斯漢堡大概今年七月中的時候開幕,後來八月有機會和學姐來用過一次中餐,裡頭的色調及空間擺設是我在高雄的摩斯裡頭,算是最喜歡的一間。

這家摩斯從外頭看起來和別家摩斯似乎沒什麼差別,但一入店內,會發現裡頭主要以水藍色及白色作為整體空間的主要色調,乾淨且舒服,無論是早晨或晚上到摩斯,都可以感受到那一股水藍色調帶來的清涼的海洋感覺!

假日早晨,友人為了讓我有滿滿元氣,所以提議了我想吃的摩斯早餐。我們都點了供應時間到早上10:30之前的元氣早餐(點此可連結),附有飲料。

友人點的法式炸蝦三明治

從橫切面看起來,看得出炸蝦很厚一塊,隱隱約約可以看到裡頭的炸蝦,感覺就很豐富。我沒有偷吃,拍完照便還給主人,不過據主人的說法是還不錯吃囉~

我點的培根雞蛋堡

有完整的漢堡麵包雞蛋培根生菜沙拉醬花生醬。服務生送上我的完整漢堡時,真的是令我大開心(開心到可以撒紙片花兒了),一早可以吃到漂亮的漢堡(還要不難吃),真的會讓人覺得有個good starting!

仔細看看我的培根漢堡。

當我稍微翻開漢堡麵包時,蛋上頭的花生醬著實嚇到我了,因為我不愛花生醬啊~~~~~但我抱持著摩斯漢堡不會放了我不愛吃的東西的想法吃了之後,才發現這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好啦,其實也沒那麼難吃啦~花生味不會太重,也增添了漢堡的香味;摩斯早餐的蛋是我的最愛!厚厚的一大塊,沒有煎地太熟,鬆鬆軟軟的口感深得我心;培根的話,我覺得有點小失敗,吃不太出培根的味道;生菜放滿多的,也很新鮮,吃起來很脆也帶了甜味哦~漢堡麵包也是我的愛,從完整的外觀就讓我很喜歡了,漢堡吃起來口感不錯,挺鬆軟的。

友人加點了一個可樂餅。我有偷吃了幾口(所以才能拍到內容物XD),裡頭滿滿的是鬆軟的馬鈴薯,外頭也炸得很酥脆,還不錯吃。


友人的附餐飲料,ORANGE JUICE

我的熱咖啡。不加糖及奶精,覺得不太好喝。加了糖及奶精後,喝起來香,帶點酸味,我自己覺得還不錯囉。

*
假日的早晨,沒想到有好多家長都帶小朋友去用餐,整個二樓都是大大小小的小朋友們。
大概是我精神好,所以不會覺得太吵鬧吧~
要是一般時間的話,就會覺得這樣的用餐環境還滿吵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