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新一串心
店名:隆新一串心
店址:宜蘭縣羅東興東路與民生路交叉口

沒到宜蘭前,我還真不曉得一串心是什麼東西,要到羅東夜市之前,在地人同事推薦了不可不吃的一串心,馬上就列為清單之一囉!

繞了好一會兒才抵達的羅東夜市,假日的車潮與人潮真是恐怖,我想全台灣地區的熱門夜市應該都是如此吧:p

一串心
一串心/一串10元
所謂的一串心,就是把油豆腐切開,再夾入雞胗、豬肺、豬頭皮、粉腸、叉燒肉、香腸、雞肝等配料,最後加上香菜,用竹叉子串起來,就完成囉。

在我挑選了兩支之後,老闆便幫我刷上醬汁,當下餓得不得了,便直接在旁邊吃了起來,而老闆也在我購買一串心時跟我攀談了起來:)

平常很少吃到夾著這些配料的東西,加在一起,再加上香菜和醬汁,搭配上油豆腐,口感挺特別的~




在我買一串心的同時,S則負責到隔壁攤位購買龍鳳腿二支。也許我們來得稍稍早一些,所以還沒開始有排隊人潮:p

龍鳳腿是豬網油將高麗菜、魚漿及豬肉等內餡包成雞腿形狀後,再下鍋油炸,又是另一個特別的產物。春捲我們就沒買來嚐嚐了。

剛炸好的龍鳳腿,很燙口,不過還是被飢餓二人組火速吃完,所以也沒有照片可以看....(吃完了才發現沒有拍照XD),龍鳳腿的表皮炸得很香酥,也許是剛炸起來,所以挺油膩的,不過還是挺好吃的,連少有評語的S都說好吃(如果S說好吃,那我就會列為好吃,十分不客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