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720
店名:丼玉園
店址:桃園縣中壢市大仁五街18 號
營業時間:1100-1400;pm1700-2030(週六公休)

這一天中午我和老弟又到中原覓食,由於今天是週日,乾脆就來上次沒吃到的丼玉園用餐囉。上次平常日曾和S一起來用餐過,覺得還不錯,這次當然也要再和老弟過來用餐一下啦!

DSC_2712
菜單裡的品項很簡單,主要是丼飯與烏龍麵,另外還有一些小菜可以選擇。

這一天中原這已經開始放暑假,店家也應因暑假用餐人數減少而延後、減少營業的時間。阿姨還特別提醒了我們一下:)

因為老弟第一次來,所以阿姨也很熱心地幫我們介紹了一下。最後點了一個烏龍涼麵套餐(泡菜)牛丼親子丼

DSC_2716
牛丼親子丼/85元
使用日式的醬汁(柴魚湯頭與味淋)再加上洋蔥及蛋液,白飯再加上甜甜的醬汁、滑嫩的蛋液一起入口,就很好吃囉!

阿姨介紹的時候提到牛肉丼飯的牛肉使用的是牛培根肉,是屬於牛脂肪較豐富的部位,油花也就會較多。被蛋液包裹住的牛肉,吃起來也挺軟嫩好吃的~

DSC_2719
烏龍涼麵套餐(泡菜)/130元
炎熱的夏天,我忍住不點炒烏龍麵,點了很少吃的涼麵來試試~

醬汁加入白芝麻與哇沙米就就成了涼麵沾醬囉,接著就把烏龍麵丟進去沾醬沾醬汁就好啦!涼涼的烏龍麵還算不錯吃,重點是加入哇沙米的醬汁意外地覺得好吃呢!

配菜有雞蛋豆腐柴魚湯泡菜水果。泡菜還不錯吃(雖然明明就是韓式),柴魚湯與雞蛋豆腐是簡單的美好滋味~:)

DSC_2713
前面有提到店家在暑假有調整營業時間哦~現在是週五、週六都休息,要去用餐的朋友要注意一下用餐的時間~

*
這兩次用餐下來,親子丼、炒烏龍麵、涼麵都吃過了,大體來說都還挺喜歡的,之後不曉得要吃什麼的時候,應該有頗大的機會跑來這裡用餐的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