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585
店名:韓一簡餐(近中原大學)
店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315號
電話:03-4361661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

軒洛ㄟ筆記本看到這家韓式料理店,某次自己一個人突然想吃韓式料理的時候,便先自己跑來吃了石鍋拌飯;吃過之後覺得滿不錯的,之後等老弟放假,便再一起過來吃了烤雞腿飯~

DSC_4048

DSC_3582
點完餐後便會送上三樣小菜,這兩次用餐所送上的小菜皆有韓式泡菜及豆芽菜,這兩樣我覺得都滿好吃的,尤其是微辣的韓式泡菜很開胃,很得我心吶!

小菜吃完是可以請服務生再補的,不過這兩次去用餐我們倒是沒有吃這麼多就是了~

DSC_3585
石鍋拌飯(牛肉)/140元
石鍋拌飯和一般韓式料理店的差不多,就是牛肉、韓式泡菜、豆芽菜、青江菜、海帶芽跟荷包蛋,上頭撒上些許海苔與白芝麻。

整體飯與食材的量也不少,在攪拌的過程中著實花了我一點功夫~韓一的石鍋還滿燙的(因為不小心被燙了一下),有些飯我沒有拌得很均勻還黏在石鍋上的,後來就變成硬硬香香的鍋巴,鍋巴吃起來的口感比白飯更好吃呀!

不過對我來說,量有點多,到最後根本吃不完(淚),男生的話應該剛剛好可以吃飽飽吧~:)

DSC_4064
烤雞排/160元
這個是看部落客推薦所點的烤雞排。用鐵板盛裝的雞排,肉片堆疊起來份量不少,約有八九塊左右。雞肉烤得還滿好吃的,肉質軟嫩,調味也不錯~

DSC_4054
海鮮鍋/130元
老弟點的海鮮鍋,後來一直喝他的湯,因為有濃濃的海鮮味兒很好喝呀!

DSC_4059
辣年糕/130元
年糕的口感很特別,因為咬起來有點黏牙,所以我沒有很愛;但是甜甜的醬汁實在是對了我這台南人的嘴啊~淋些許在白飯上,很好吃!

*
多一個人用餐,就能多吃一些菜色,真是開心!!!雖然每次都會吃到好飽好撐,肚子很不舒服,但是還是很享受這種時光呀: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