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寒假利用時間回國中走走的拍的照片。不小心縮得太小了,所以解析度變得比較不好。很久沒有回麻中走走了,其實自升高中後,我一直很想念這個地方。有愛有恨吧。

左上角的這張是從校門口走進去的景物哦,我很喜歡這兩排椰子樹。還記得之前剛上國一的時候,老師曾經跟我們說這條道路叫椰林大道,呵呵。

左下角這張圖是照我國中三年所待的教室,都沒換過哦。那時候,掃地時間常會工作做完就站在二樓偷偷看著自己喜歡的男生 ^///////^

右下角這張圖也很有紀念啊,因為很喜歡的男生常走這邊這條路喲。國中的時候還有能力分班,我們那邊就是好成績同學的教室,而右下圖就是普通班的教室。其實後來曾經因為教育部要查而打散全部的班級,那時候曾認識了一些普通班的朋友,其實覺得大家人都很好很不錯,也有很可愛的女孩兒喲,男生也都很活潑坦率,並沒有如想像中都是壞孩子,那時覺得大人們的邏輯思考真是糟糕啊。

右上角的圖是我們這兩棟教室中的道路,這是往操場去的方向。 :)


  

左邊和右下圖都是在操場邊拍的,其中右下圖是跑道,應該看得出來吧。:)操場也有很多我的回憶,還記得那時候學校都會有校慶,校慶通常都是舉辦運動會。我們班導師求勝心很強,所以我們下了課之後要比賽的人會留下來練習接棒。因為通常大家的接棒都會不太好,加上我們班跑得快得人也不輸其他班,所以就著重在接棒。快要比賽前幾乎是每天練習耶,真累人。但這也讓我們連續三年都拿了接力比賽的冠軍哦。^^b,算是甘苦參半的回憶吧,哈哈。

本來也想拍環繞操場旁邊的大樹們,很美啊。最美的時候是大概在校慶的時候,每棟樹幾乎都呈現不同的顏色。有黃, 綠, 青色, 楓紅色....,感覺就像畫一樣。不知道過了六年是否仍是如此呢?

右上圖是我回家必走之路,因為要去車棚牽腳踏車囉。:)在右手邊是體育館,那也是我的國中回憶很重要的一部分。這一次沒拍,很可惜。國中的我們都是打羽球和桌球,我很愛打羽球,也打得不錯。因為羽球,讓我有愛好運動保持運動的好習慣哩,雖然我國中的時候臉很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