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7 高雄港港史館


我和男友逛完漁人碼頭後,騎機車繞過去的。其實就在旁邊而已。:)
內部並不大,我們稍微花了點時間便看完裡面的文物。
感覺還挺不錯的,有部分是用文字描述說高雄港的歷史,
而部分是擺放了實物供給大眾參觀,有許多是真的由船上拿取下來的零件配件等,
而有的是依照原物的比例大小做成的模型,有的則是縮小的模型囉。
另外,除了實物的模型之外,還有用模型製成的運輸網。
感覺很特別耶,我和男友還在那裡找我們熟悉的地方,相關的地理位置等。



參觀完文史館之後,本來已經準備掉頭離開。
可是看到路的盡頭還有一些倉庫啊什麼的,就便騎車過去了。
騎啊騎的,我們騎過了這個應該是檢查站的地方,也就是上圖。
然後,開始了我們的小冒險之旅。哈哈哈。



此話怎說呢?話說我們一直騎,看到有個地方大家在搬木頭運木頭上船,便過去看看。
這時候大家都用怪怪的眼神看我們,我們沒想什麼便騎走了。
後來,又有好幾個人用怪眼神看我們,我們就開始想:不會這是不能進入的吧。

接著,我們就看到了個牌子寫:非工作人員請勿進入!
OH MY GOD!兩個人臉上出現了三條線啊。開始想著騎出這裡的時候會不會就進警局了。



但是,很白目的我在離開之前,還是跑去拍了照。
沒辦法嘛,或許這是我最後一次降子進到港口裡了耶,哈哈哈哈。:p
但其實騎車出去的時候,我是真的挺怕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