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華大學離開之後,我們便要往七星潭出發囉!
     在途中看到7-11,大家便停下來休息兼買些東西吃(這次旅行發現7-11是我們的好朋友),
     在7-11買飲料的時候,突然發現架上竟然有極鮮乳耶,在網路上一直看有人說不錯喝,
     但在高雄很少看到過,沒想到竟然在花蓮的7-11遇見,就馬上買來試喝看看囉。


    
     喝起來的感覺還滿濃的,不過我自己是覺得沒有很香耶。
     daybreak也覺得喝起來還可以而已,評價普通囉。
     但也不難喝,有濃濃的牛奶味囉。



     七星潭風景特定區

     小簡介(取自上述網站)
     
     七星潭位於花蓮機場東側,雖名為潭,但實際上是一個星月型的海灣。
     七星潭位於花蓮新成鄉東北角的海濱,此地海灘成一優美的弧形海灣,海水潔淨蔚藍,
     原本只是一處平靜的小漁村,因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地理環境,
     近年來在花蓮縣政府的規劃下,增添了賞景步道、海邊亭台、觀日月樓、賞星廣場等設施,
     遊客都能盡情徜徉於碧海藍天之中。


    
      
     終於來到美麗的七星潭囉,到達的時候大概下午三點多左右吧,
     天氣都還很好呢,海邊的景色更是讚讚讚!




    
    



    
      我們到達不久就遇到的黃金獵犬,其實還有一隻拉不拉多,不過個人偏愛黃金獵犬啦。
      它叫作頑皮哦,真的很皮,它一直很好動地在附近跑來跑去的,
      我們一群人一直想幫它拍照都很不好拍,到了後來要離開的時候才安份了點。

    
    
      清澈的海水。

    
      似乎開始漲潮了,浪也變得有點大了。
      後來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就是daybreak後來和大家一起跑去海裡玩的時候,
      他最心愛的藍白拖鞋就這樣地被海水沖走了一隻,哈哈哈。
      看著那隻藍白拖就這麼慢慢地漂遠,也無力去救它,很無奈啊。


    
      VLSI(L上面多了一橫槓bar,daybreak叫我不能解釋名詞,因有不可抗拒之因素)

      大家又開始玩排字遊戲了啦,哈哈。
      以上八位為VLSI的碩一生,碩二學長一聲令下馬上跑去排字,哈哈。


    
      三個大,沒什麼意思,只是三位男子心血來潮,又接著繼續排,呵呵。
      躺在小石頭上面好像很舒服的樣子呢。

    
      男孩兒們在玩丟石頭,當然不是誰丟得比較遠,而是對著一根木頭上的目標物丟,
      還滿不好丟的耶,丟了很久才有人丟中啦,沒丟中的話大概就真的不用吃飯了。

    
      這張是從遠處拍的,哈哈。我倒是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呢!
      照片右下角就是那個木頭啦。

    
      這個被埋的人是誰,是daybreak。
      為保護當事者,我找了一張沒被拍到臉的照片啊,至於上面佈置我就不說了。

    
      我愈來愈覺得我家daybreak很寶,或許有點人來瘋。
      一群人準備離開海灘的時候發現了這麼一個標誌,
      這個標誌是在哪,在地上!沒想到他馬上躺上去做了一個騎腳踏車的姿勢。
      我的媽啊,也太會裝愛嚕。


    
    


      太陽要下山了呢,這個時候海邊的景色又很不同了,雲彩的顏色也變得很美。
      遠方很遠很遠的那個邊,有著淡淡彩虹的色彩,這個時候我拍了很多張照片,
      只是希望用照片記錄自己的回憶,記錄今天這個美麗。

      以下感謝VLSI_TYM同學的照片,超漂亮的照片哦。

    
    
    
    


      晚上吃完晚飯之後,大家就回飯店休息了。
      當然不是真的休息,大家今晚又要喝點調酒聊天看電視囉;
      因為我鼻涕流不止,為了怕隔天變嚴重,所以很早就睡覺了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