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飯後,大家一行人便出發到遠來飯店囉,
  當然遠來飯店並不是我們的住宿地點啦(沒辦法,我們沒有金主),
  我們是要進到遠來飯店裡的花坊看看,還有在山上看看夜景。

  這個花坊是繼高醫新圖書館讓我覺得像電影裡的玻璃屋的=________=,
  我很不想這麼說,但真的還滿像的啊,
  由其當我自己跑出來外面照這張相片的時候更覺得了...


  

  裡面種了許多花花草草,很悠閒的一個空間,
  在這個空間裡我們仍不改以往在打打鬧鬧,拍拍照,說說話,
  外面下著雨,這裡無疑地給了我們一個遮蔽的空間。

  走進花坊的途中,當然會進入遠來飯店,
  一進入飯店就能感受到一股濃濃的維多利亞式宮廷建築風格,
  舉凡休憩的沙發,掛在牆上的畫作........等,都有著藝術的感覺,
  要是真的有錢呀,住在這裡一定是很享受的吧。

  
  

  看完了花坊出了遠來飯店,我們站在外面靜靜地看著夜景,
  當然這個安靜是維持不了多久的啦,呵呵。

  我還有幾個夥伴則是努力在拍著夜景,
  這一趟花蓮旅行最讓我感到遺憾的除了有些景點沒去之外,就是沒去買腳架了,
  所以在拍夜景的時,我們都只能找可以稍微固定的地方來拍,
  不過還是會有些許的晃動,雖然無奈,但也只能接受了啊。

  這也是我第一次拍夜景,行前也沒做功課,看夜景怎麼拍比較好,
  所以也無從評量起囉。
  
  花蓮的夜景,很美呢。有好多不同的顏色哦,照片裡有一些些像煙的地方則是工業區。


  

  之前有網友回留言問我有沒有拍到閃電,很幸運,這張有拍到呢。
  其實我拍了好幾次都有閃電出現,但唯有這一次是有拍到閃電的哦,
  其他的幾次閃電出現好像只是為了幫我打個閃光燈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