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前往的第一個目的的是市政府附近的台北世貿,為的是要去看高中好友慧君的畢業設計展,
也是由全國很多很多設計相關科系一起聯合參加的2006新一代設計展。

從台北火車站的捷運站搭往市政府站,除去有時候人比較多之外,其實挺方便的。
到達市政府站後,我們看了地圖之後便往世貿走去,其實最好的路標就是台北101了,
路程中恰好經過了勞工公園(應該是)看到了很可愛的機器人,
讓我突然想起綠野仙蹤裡的機器人呢,真的很像。
我們稍減慢腳步,拍了幾張照片,然後才繼續往目的地前進。

一路上的人潮不斷,我們便在人潮之中一起走向世貿,
排隊進場的人真的很多很多,有些是老師帶學生來看的,所以也就看到許多穿制服的小朋友們。

我真的只能說我很沒見識,不曉得台北世貿還真不小,
一開始我們很仔細地逛著走著,我也很認真地在拍照,
逛了大概兩小時過後,我們才逛完了展場的四分之一不到,簡直快要昏倒,
加上遇上中午用餐時間,兩個搭早車上台北的人連早點也沒吃,飢餓的程度可想而知,
只好選擇先找到高中好友再去用餐,之後再回來繼續逛完展場囉。



下午逛展場時,其實就比較選擇性地逛了。
展示的設計方向很多元,實用的產品設計或兼具色彩, 美觀, 流行性, 人體工學等的設計作品,
也有許多是多媒體方面的設計,玲瑯滿目的作品,
讓我在驚喜之餘,更進一步多一點了解到另一個領域在生活中的付出與努力。
生活中因為有他們,才多采多姿啊。

紐約紐約的一樓有早已耳熟能詳的Mr. Donut,二話不說我們馬上加入排隊的行列,沒有估算排隊的時間啦,不過並沒有等很久就輪到我們點餐囉。隔著大玻璃窗在裡頭用餐,看著人來人往,下課的高中學生,忙著事務的上班族,提著大包小包的血拼女性們,偶爾這樣不想什麼事就做著看看外面,也是很舒服的事。



來到這裡,沒有拍拍台北101好像也怪怪的,簡單地拍了幾張,我們便往捷運站走去。中途我們經過了台北信義誠品,只有在一樓晃了一下就走了,原因是我們都有點疲累了,而且不擅走路的我,腳也開始痠和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