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雞排。
高雄市吉林街上,全家超商斜對面(吉林夜市)。

  

Menu。
   
這家脆皮雞排堪稱我大學生活最愛宵夜之中的第一名啊。我和友人已經買到和老闆很熟了,有時候只有我去買,或只有他去買,老闆還會問說怎麼另一個沒來= ="
   


脆皮雞排,35元。

我最愛吃的就是他們的雞排囉。它和一般的雞排不太一樣,他是雞肉裹上特調成糊狀麵粉。(我詞窮了,反正就是膏膏的啦。)炸起來就會有一層脆皮啦。


再來推薦的就是,我最愛請老闆幫我撒上我最愛的梅子粉。可能大家覺得很怪,怎麼不弄胡椒粉呢?一開始我也都用胡椒粉,後來經同學推薦撒梅子粉,吃起來有肉的鹹味,也有梅子粉的酸甜味兒,真是好吃呢。馬上讓我愛上這等口味啦,呵呵。



etbaby碎碎唸:
  
其實吉林街還有很多東西好吃哦,有機會我再來繼續寫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