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安吉店)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03號
電話:07-5580609
營業時間:08:00~22:00(21:00~22:00不提供熱炒類)
早餐的供應時間:AM08:00~AM10:50


第二次和大夥兒到貝果貝果吃早餐,第一次是到河堤店,這次便選了沒來過的安吉店。安吉店位於燈塔美式酒館(Light House)附近,之前也曾到Light House吃過幾次東西,倒是沒注意附近的這家貝果貝果。

安吉店的空間比河堤店來得大許多,不但適合情侶朋友來用餐,也適合家族或者同學聚餐等較大型的聚會。


早餐的價位大約在NT90~NT150之間,有七種套餐的組合,套餐附有一杯柳橙汁和熱咖啡。

七種套餐對我來說還滿多選擇的了,兩次去都要選半天才能做好決定。(因為都想吃XD)若你不想要喝熱咖啡的話,可以都換成柳橙汁,就是大杯柳橙汁囉!


C餐,109元(抹醬貝果、蛋、烤培根、小沙拉、熱咖啡、柳橙汁)

它家的貝果真的滿好吃的,吃起來很有Q中帶有嚼勁,之前我也會去買COSTCO的貝果在家烤來吃,但比起起來,COSTCO的貝果是比較偏鬆軟的口感,吃起來沒那麼有嚼勁,貝果貝果及COSTCO兩者相較之下,我個人比較偏愛貝果貝果的貝果。

小沙拉的蔬菜也很新鮮,醬汁帶有酸甜味,搭配起來也很不錯。蛋和培根就沒什麼特別之處了,尤其培根烤得都又乾又硬了,硬生生是被我扣了很多分。


F餐,田園起司蛋捲,附烤土司及薯餅。

有些人點了這個,我沒吃。但薯餅好大一塊,大概是一般薯餅的2倍大!蛋捲看起來也很豐富,裡頭夾了挺多東西的,後來聽同學說吃起來有點失望,
原本預期會是外熟內較半生不熟的口感,但貝果貝果的蛋捲煎得是全熟的,比較台式一點。

*
大體來說,貝果貝果的早餐還不錯。若河堤店和安吉店比較起來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河堤店的感覺,可以看著外頭河堤社區,有種悠閒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