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Pasadena 義大利屋
店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67號(美術館店)
電話:07-5530889

傳真:07-5536289
網址: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營業時間 10:00~23:00

高雄美食部落客啟動第一炮!-pasadena義大利屋。

因網誌而結識的我們,藉著分享美食及生活而結緣,這樣子的我們,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之下(特別感謝花兒~),終於見到了彼此的廬山真面目。

其實,一直是很開心能認識這麼一群朋友。斷斷續續寫網誌,分享食記,只是單純地記錄著、分享著、很不正式地書寫著,從沒有想過,會因而認識一群有共同愛好的朋友們。

平常外出吃飯,總是只有自己拍著照片,雖然習慣了,但也是經歷了一段培養厚臉皮的時期。這一次的聚會(加上之前的小聚會),不再是孤軍與美食奮戰了,而是好幾台相機一起拿去拍拍拍,這種感覺只有「過癮」二字形容!

 
這次參加者有:我、懶喵兒、小葉、花花、花花弟、鹹蛋爸、鹹蛋媽、小鹹蛋等八人。

這一次的聚會地點由鹹蛋爸提議,剛好也是我沒來過的pasadena義大利屋。Pasadena義大利屋座落在青海路上的新建住宅之中,一路上也不乏新開的店家、新入住的住戶或者尚在等待主人的空房們,Pasadena義大利屋的招牌並沒有特別明顯,加上青海路的冷清,不小心便因為騎太快而衝過頭(當天晚上,我們好幾個人都是騎過頭的。)

Pasadena義大利屋一樓是烘焙坊,一樓後方也有用餐區;二樓則全部是義大利屋的用餐區;三樓則是拉.布蘭雪兒娃娃屋。

一樓的烘焙坊在詢問之下,除了後頭的用餐區之外是可以拍照的,而二樓的義大利屋也是可以拍照,娃娃屋的話則是禁止拍照的哦!

大夥兒都入座之後,便開始進行點餐。我們幾個人就把重責大任交給老大-鹹蛋爸啦!最後點了家庭分享餐(NT.3000)比薩一個(NT.280)
(分享餐裡頭有咖啡或茶可選擇,則是我們點囉~)結帳時會再加一成服務費。

在大家談笑閒聊之中,滿快就上了好幾道菜!上好幾道菜的好處就是,大家可以分頭拍,不用全部的人都擠在同一區XD

義大利屋滿貼心的部分就是有些菜點是分成兩盤的,大家也就不用很麻煩地遞過來遞過去。

(以下為幾乎忘記吃的感覺的不負責任食記!)

菌菇鴨胸核桃沙拉 Duck brest mushroom balsamico with dressing 
鴨胸肉很好吃,肉質鮮嫩且略有煙燻的感覺,good;菇類沒什麼研究,但吃起來口感很不賴!


鮮蝦蕃茄起司沙拉 Shrimp and mozzarella cheese tomato
顏色很美的一盤沙拉。蝦子的鮮甜與略帶鹹味的起司、帶酸甜味的蕃茄入口,滋味不錯。


凱撒沙拉Caesar Salad
常見的凱撒沙拉,但是三盤沙拉中最令我喜歡的一盤,我夾了三次有吧。生菜脆中帶甜,佐上沙拉醬及上頭灑上的些許小肉末,真的會讓人一盤接著一盤。

 
每日例湯 Darily Soup
每人一杯的例湯,恰好是我喜愛的熱度(不熱就不叫湯啊,最好是可以燙舌的!)。磨菇濃湯中用料也不吝嗇,喝起來味道算濃郁,但不會太膩。(別問我湯裡頭有什麼料……我忘了。)

 
墨魚釀飯 Stuffed squid with risottoand tomato souce
嗯,超級少吃到的墨魚。評價普普,沾醬汁吃還不錯;不過吃起來吃不太出些什麼魚味呀……

 
義式香料麵包 Forcaccia
香料麵包及沾醬。麵包鬆軟好吃!不一會兒就吃光光囉,只沾了一點醬啊料啊,沒什麼感覺。因為單吃就很好吃囉!


油漬鴨肉蒜香麵 Home made pasta with confit duck 
第一眼看到覺得很台式的蒜香麵。我和鹹蛋爸不約而同覺得很像用油麵做成的台式料理啊~沒想到-台式萬歲!真是出乎意料地好吃!

蒜香麵不會太油膩,搭配生菜及略油且帶煙燻口味的鴨肉,相當MATCH!突然覺得是義式的鴨肉乾拌麵XD(請Pasadena義大利屋的人看到不要想殺我)這道好吃,我夾了兩次。(完全地貪食)


橄懶泥烤鮭魚 Baked salmon with olive puree
(部落客etbaby碎嘴一下:這道很難拍,怎麼拍怎麼醜。對不起大家了...)鮭魚很好吃,新鮮又嫩,佐些許橄欖泥別有一番風味。


蕃茄燉牛肉與牛肚 Stewed beef and tripe with tomato
(感謝花花借圖,竟然拍失敗到沒一張可以用……連我自己都傻眼)
我只吃了牛肉,因為不敢吃牛肚……但牛肉燉得很軟爛,入口即化的口感,我吃了幾塊。牛肚的話,鹹蛋爸吃了好多,哈哈,大家等他寫食記厚,乖。


照燒鮮蝦小卷比薩,280元。
好吃的比薩!有加哇沙米哦~(小鹹蛋看到直呼要吃,卻因為哇沙米而小小辣到啦)比薩上的用料蝦子和小卷都滿豐富的,餅皮吃起來還算OK,沒有過硬的口感。

吃到這兒大家幾乎都吃飽了~七個大人一個小孩,都在等甜點了XD
哦不,我們閒著還是能聊天兼拍照。

 
咖啡或茶 Coffee or Tea
大家點的冷熱飲。熱茶類很棒,在進入秋冬之際,到義大利屋點壺熱茶很棒!花花點了迷迭香香草茶,也分了大家喝,喝了很香很舒服,迷迭香的香味不過份地在口腔裡散發開來。


義式奶酪 Panna cotta
奶酪我覺得普普。

 
提拉米蘇 Tiramisu
我愛的提拉米蘇,義大利屋的提拉米蘇略帶酒味,大體上吃起來滿好吃的,底層的餅乾有點虛,小小地失望了一下。

*
聚會的那天,恰好是可愛的花兒生日。(生日,快樂哦!)貼心的服務生真的為我們插上一根蠟燭,為我們熄暗了二樓的燈,可愛的小鹹蛋也為花兒獻唱了好幾次的生日歌,吹了好幾次蠟燭。在這個輕鬆卻又溫馨、特別的日子裡,聚會漸漸走到尾聲,也為這一天寫下了美麗的句點。

但,我們還是訂下了我們一個月一次的見面日哦!
期待下次再會呀,各位。

延伸閱讀:(交作業區XD)
爆米阿花-高雄美食~Pasadena義大利屋
鹹蛋爸爸-美食部落客首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