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老爹爹泰式料理
電話:0929114138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44號(近高雄港)
營業時間:(週一休息)中午11:30~14:00;晚上17:30~21:00

到駁二晃完之後,開始尋覓晚餐地點,恰好友人沒有吃過老爹爹泰式料理,便來二訪這間還不錯吃的小店囉。

到老爹爹的時間恰好近用餐時間了,又是很幸運地有了位置(想起第一次來也是很幸運地剛好有位置)。因為只有兩個人吃,加上也沒有非常餓,便簡單點了三道菜。

口味偏酸的椒麻雞,撒上青蔥、蒜頭、洋蔥,高麗菜絲鋪底,與雞肉一起入口,是很開胃、下飯的一道菜。雞肉吃起來口感還不錯,但麵衣似乎裹得很薄,且沒有炸得很酥脆,卻了那麼點香又酥脆的感覺。


份量變少的打拋豬肉,還算滿下飯的。但仍然覺得味道稍不夠了點,不過我也說不出怎樣的不夠啦XDDDDD


今日最失敗之蝦醬高麗菜!

炒得很鹹……(友人開玩笑說,我們把醬汁打包回家,都可以自己再炒一盤了!)因為太鹹了,所以我也吃不出高麗菜好不好吃這類的事,我只記得媽媽說食物不要浪費,硬是配飯吃完了它。.....

*
回家看了第一次寫的食記,才發現老爹爹也漲了價,也加收5%(有開發票)。不過漲了價,份量又減少,以及…連我這個吃重口味的都嫌的重鹹蝦醬高麗菜,我想要我再去吃…機會很小吧。只能希望上次去吃的椰汁口味的菜沒走味啊~

*菜單


〔初訪〕老爹爹泰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