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果醬早餐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興華路43-1號
電話:07-2362283

在批踢踢看到這間評價不錯的早餐,價位平價,離家也不算很遠,趁著今早心血來潮,即使天氣冷颼颼,還是整裝出門吃早餐去~

騎車到六合路轉林森路,看到興華路再轉個彎,沒多久便看到果醬早餐的招牌。巷子裡頭挺安靜的,車聲偶爾從林森路傳來,簡單樸實的店面,音樂清清播放著,這一天的早晨很不錯。


果醬店內外都有座位,坐裡面或外頭都是不錯的選擇,早上坐外頭的座位,陽光灑入明亮,很舒服。


今天早晨還滿冷的,所以我便選擇店內的座位。果醬有提供自由、中國、蘋果等報紙,雜誌也都是新一期的,相當不錯。

大概是平常日,天氣又冷,所以用餐的人不多,所以環境不吵,只有店內播放的輕音樂。我翻閱報紙完,便看一下自己隨身帶的書,點餐後沒多久,餐點便來了,速度滿快的。


早餐的選擇相當地多,約有十多種。在眼花撩亂之際,我點了D-1餐:奶油厚片、培根、炒蛋(附25元飲品),55元。
奶油厚片很好吃!麵包鬆軟好吃,表層烤得酥又香,也很棒;培根也還不錯,沒有煎得太老太硬;炒蛋我有點失望,原本期望是更散的炒蛋的,果醬的炒蛋有點像煎蛋,但熟度適中還不錯囉。


焦糖奶茶:熱30元;冰25元。

今天天氣冷,原本想喝紅茶也沒辦法囉,只好點杯熱的。焦糖奶茶上的焦糖聞起來香又甜,對我而言甜度差不多,冷天來杯熱的奶茶真好!奶茶記得要好好攪拌,我就是沒好好攪拌,所以最後一口超甜的XD

果醬早餐滿不錯,早餐的套餐選擇很多,也很吸引人~有機會要再試試其他的。平常日在這裡悠閒安靜地吃個早點,很棒,也是一天很不錯的開始囉。只希望天氣不要再冷下去了,讓我可以選冰飲品吧。

《這邊也有部落客》
Ivy's~生活點滴~:《高雄》果醬早餐
請支援新手媽媽~:cherry 『高雄』-果醬早餐
春。光:高雄--果醬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