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506
與一般皮夾使用盒子包裝,幾米系列則使用米白色麻布料材質束口袋包裝,底部有幾米LOGO,簡約大方。

DSC_6512
打開來,是我的新皮夾!
全權交由S挑選,不一起去挑禮物的一部分原因是希望給自己一些期待:)

是橘色系短夾,有一面則以黃色做為底色,貓咪做為主角賞楓葉的模樣。十分地巧,這一次去太平山上,雖然沒有見著滿山楓紅,只見著了紅的橘的褐的綠的楓葉,仍讓我感到十分幸福與愉悅!

*
過程中仍有些小花絮,挑禮物的時候,S還打電話來問我:「你要長夾還短夾啊?」「你要花一點的還是樸素一點的?」我當然是回答:「都好啊!」突然想起每次我們要為對方買些什麼東西時,也總愛一直向對方確認,然後對方總會回答:「都好啊。」

DSC_6528
拿在手上的樣子

DSC_6513
側邊(零錢放置區)

DSC_6527
側邊

DSC_6522
打開皮夾,又有幾米LOGO:)

DSC_6526
鈔票放置處。內裡材質也不錯,不過短夾的夾層比長夾小,倒是我自己要習慣一下。

DSC_6517
側邊小袋,預備放零錢與發票。

*
好像年紀愈大愈會想去嘗試不同的色調,例如之前買了綠色的2010年手帳,這次S送了橘色皮夾,身上顏色愈來愈多樣化囉!

幾米的短皮夾材質滿不錯的,相較於素色的皮夾,繪上幾米的畫作便讓皮夾變得活潑,加上亮橘色色調,看著皮夾上的貓咪欣賞楓葉的模樣,也會讓我不經意地跟著微笑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