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內一景
店名:一畝田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內壢忠孝路186號(忠孝路彰化銀行對面)
電話:03-462-9781;03-462-9895
營業時間:1050-1400;1630-2030

同事一直大力推薦內壢一畝田的酸菜白肉鍋便宜大碗又好吃,在中壢版上也看了不少人分享,某天的中午心血來潮就到內壢來試試囉!(還真的是心血來潮,那天中午一點也不冷吶~~)

約11點多抵達一畝田,店內看起來還在準備當中,我們選了個電視前的座位坐下,店內空間頗大,座位也很多,不管是小家庭大聚餐都挺適合來這兒的。

沾醬自助區
調味料是自助式取用,四排調味料排開,該有的調味料都有,很不錯!

一旁還有粥品可以選擇,用餐的時候也發現滿多人會盛碗粥來享用,看起來似乎不錯。

牛肉捲餅/45元
牛肉捲餅/45元
一畝田的菜單算得上便宜、平價,由於我們兩個都沒很餓,除了點了份酸菜白肉鍋之外,便點了份捲餅來嘗嘗。

牛肉捲餅45元算是很便宜,牛肉加上醬料,再加上新鮮的小黃瓜與蔥段味道挺不錯的,不過餅皮太薄太軟囉,口感就略差了些。

酸菜白肉鍋/168元(小鍋)
酸菜白肉鍋/168元
一鍋只要168元的酸菜白肉鍋,雖然是小份的,但看到鍋子上來還是很令人感到滿足啊!讓我想念起之前在高雄吃過好幾次的劉家酸菜白肉鍋吶。


酸菜白肉鍋下方是炭火在燒,酸菜白肉鍋很快就滾燙了起來,就可以開動囉!

鍋內的食材酸白菜、肉片、豆皮、些許火鍋料、香菇、及蛤蜊。

先嘗了口湯頭,酸味相當夠,後來舀了好幾碗湯來喝啊!由於梅花豬肉片很薄、切得又小片,要稍微費心撈一下,一鍋168元所以也沒有很期待要有很多肉啦,所以後來我們又加點了一盤肉來吃。


*
整體下來覺得168元的酸菜白肉鍋還是挺划算的!

聽同事說外帶酸菜白肉鍋,湯的份量會給得不少哦,所以小家庭或是聚會時想要享用,建議可以買小份的酸菜白肉鍋,其他火鍋料再自己購買加進去煮,會比在店內享用還要划算許多!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