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水灣
一早從宿舍出發,一路上交通算是相當順利,約一個多小時便抵達三芝的淺水灣。先決定找了個地方停好車,到淺水灣休息一會兒,踩踩水~

淺水灣位於三芝鄉芝蘭社區,海濱建有觀海平台,或許是我們抵達的時間還早,淺水灣並沒有什麼人,只有一些家庭或結伴朋友在旁邊戲水、拾貝。

淺水灣
淺水灣沿岸的沙質細緻,是很適合玩沙的地方;拉起褲管在水淺的地方踩踩水走一走,冰涼的水溫十分消暑:)

@淺水灣
到此一遊照一張:p

*延伸閱讀* 盛夏。北海岸一日遊

※景點資訊※
景點位置:台北縣三芝鄉淺水灣 芝蘭社區(台2省道)
入場門票:免費入場
交通資訊:
 開車
 1.從台北市走承德路經大度路、關渡、2號省道、三芝至石門
  或由基隆經萬里、金山至石門下車即可抵達淺水灣 。
 2.由淡水站沿2號省道往金山方向行駛,過老梅5.2公里即可抵達淺水灣 。
 
 搭車
 1.由淡水乘坐開往金山的淡水客運,於石門洞站下車即可抵達淺水灣 。
 2.基隆經金山往淡水班車之國光客運或基隆客運,於石門下車可抵達淺水灣 。

資料來源: 美美美。台北旅遊網 http://travel.mtaipei.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