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酸白菜火鍋
這一次的吃喝團可以說是誤打誤撞成行的吃喝團,前幾週多北說到這家東北酸白菜火鍋,大夥兒都想來試試,過了一週之後,恰好學姐想到台南拜拜,沒想到…「東北酸白菜火鍋」又出現在討論串了,吃喝團就這麼成行啦!

從火車站一路步行過來,先去了「合成帆布行」,再跟多比在「友誠蝦仁肉圓」吃了肉圓,然後在開山路上的「天主堂」參觀了一會兒,才慢慢往東北酸白菜火鍋。

頗大間的「東北酸白菜火鍋」看起來真的開滿久的了,不過看不到店內的店家,我還真的會對它感興趣。來吃之前,有查了一下大家對這家店的評價,似乎是一大片的好評哦,讓我有比較期待~

DSC_5314
等待的時間,拍了一下店門口的標示,包括營業時間、消費的資訊、用餐的規定等等,實在會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用餐人潮
一進餐廳內,馬上就可以聞到很濃的酸白菜味到瀰漫在整家店,讓人好想馬上開始吃火鍋啦。

12點半的用餐時間,店內人聲鼎沸,一進到用餐區才發現原來已經這麼多人在用餐了,每個圓桌都有人或是已訂位,這麼大的店在這個時間已經客滿,生意真的是強強滾!幸好我們也有訂位,不然應該是要候位一會兒才會有位置。

預約訂位須知
店家在訂位的規定上也有這密密麻麻的說明,真是厲害耶。如果是假日或者節日前往用餐,還是建議先訂個位比較好哦。

用餐須知
第一次來,當然要看一下這裡的用餐須知,店家為了維護酸白菜火鍋的品質,因此會依照用餐的人數來訂鍋底的大小(大鍋或小鍋)。

菜單
我們開了鴛鴦酸白菜火鍋(670元),其他的食材就是採自助式,依照盤子的大小及形狀來計費,大夥兒想吃什麼就拿什麼吧。

店裡的白飯和高湯是免費的,白飯可以自己去加取,而高湯如果不夠的時候,店員也會時常來詢問是否需要加湯,服務還滿不錯的。

鴛鴦鍋
大家陸續把火鍋料拿到桌上放置,而店員會幫每盤火鍋料一一放到火鍋裡,讓原本擺得滿滿的座位變得乾淨了不少;已經開始滾燙的火鍋,是不是很誘人!

大快朵頤
先來說說沾醬,店家的沾醬是特殊的,裡頭加了麻醬,是相當特別的口味,拌勻之後沾取白肉或火鍋料來食用,都很好吃!

原味的酸白菜火鍋湯頭,喝起來酸度很夠、濃厚的,口感溫順不澀,香氣十足,吃起來很過癮很夠味!我並不是個愛吃酸的人,可是東北酸白菜火鍋的湯頭實在很棒,讓我盛了一碗接著一碗享用。

另外,還有麻辣鍋的湯頭味道與一般麻辣鍋專賣店不同,是酸白菜口味的哦!一開始其實對味道有點疑慮,不過嚐了幾口之後覺得也還不錯,一同用餐的朋友們也都給予好評~

白肉或其他火鍋料等食材,我自己覺得還可以,主要真的是湯頭很不錯,所以吃起來都好吃。

至於飲料,我們是自備飲料的,店家只有禁止帶外食,但對於蛋糕、烈紅酒及杯裝飲料則是沒有禁。

另外呢,這家東北酸白菜火鍋有非常多公司有特約合作,當天我們好幾個人的公司都在特約商的名單之中,大家如果要去用餐,記得帶著自己的識別證去,火鍋料會再打九折。

關於這裡
餐廳名稱:東北酸白菜火鍋
地址:台南市府連路59號(近健康路/府連路五妃街交叉口)
電話:06-2131723,2143443
營業時間:1100-2300
用餐時間:1100-2400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