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765
山蓮越南牛肉河粉這家店,一開始是從同事口中得知,新市雖然滿近的,但對宅宅來說仍然是較少機會會過來的地區;這陣子比較常在新市吃東吃西的,山蓮越南河粉也已經吃過一次了,恰好今天中午不曉得要吃什麼,就決定吃山蓮越南牛肉河粉啦!

DSC_6767

DSC_6756
↑菜單。其實河粉湯類及炒河粉都不便宜耶,不過既然來了就多試試囉~

DSC_6759
↑ 炒雞肉河粉/80元(小)
價位來說,以南部的物價來說算偏貴;份量也不多,女生來說應該可以八分飽,同行男性友人胃口不大,吃完都還覺得沒有飽足感,因為建議男性朋友要點就點大份的,或者再加點其他東西啦!

味道嘛,我覺得一般,沒有特別的突出。

DSC_6757
↑ 牛肉河粉/70元(小)
第二次來訪,因為不需要跟不吃牛的友人一起分食,貪食的我便選擇了牛肉河粉(小碗)來享用。雖是小碗,看起來倒份量不小,不過也可能是碗公造成的假象XD

湯頭的味道很不錯,喝了第一口就讓我滿驚艷鮮甜味,湯裡加了九層塔更添美味,另外還有洋蔥絲、豆芽菜,也讓河粉吃起來多了其他的口感;山蓮的河粉跟過去在高雄吃過的河粉比起來,較為細及透薄,吃的時候會覺得很沒份量感,但河粉的口感嚐起來還算。

DSC_6763
↑ 檸檬、辣椒
除了好吃的河粉,另外還要特別說一下的就是它的檸檬、辣椒;第一次吃的時候沒發現這個,第二次很眼尖地看到了,趕緊拿過來加了檸檬及辣椒;加入檸檬汁、些許辣椒提味後的湯頭,酸酸辣辣的湯頭,又是另一種美味哦!愛酸愛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味~

※用餐日期:2012/04※

※ETBABY碎碎唸※
山蓮的河粉湯味道很合我的胃口,加了檸檬及辣椒又大大地加了分,雖然價格不太可愛,但心想著偶爾來嚐嚐應該也是OK的,所以是我還會一直想來的店;不過同行友人大概要自己包一個便當吃才有辦法填飽他的肚子了XD

※關於這裡※
店名:山蓮越南河粉
店址:台南市新市區仁愛街74號(新市全國電子旁)
電話:(06) 501-2024
營業時間:每月(大禮拜)週六休假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