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泰
清明連假第一天,和老爺坐了火車到台南市逛逛走走,有一陣子沒吃泰式料理了,恰好想起之前到Focus 13樓的佐佐義用餐時,曾看到有一家新的泰式料理在裝修中;到了Focus 13樓一瞧,果真已開幕了,叫作「私房泰(Thai work)」,在服務人員的招呼下,我們就來嘗鮮看看囉!

進到裡頭,私房泰的裝潢讓我覺得有種泰式奢華風格,店內空間頗大,分成數個座位區塊,每個區塊在慵懶中帶有濃濃的泰式風格,讓人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照片。

非常泰
吧台區後方的草綠色牆面搭配上幾張黃紅藍燈色燈飾,十分地漂亮!

非常泰
靠牆面是典雅的沙發區散發出慵懶氣息,中間木頭式餐桌則有著原始舒適之感,最近新家也是使用了木質餐桌椅,就是喜愛木質家具的溫潤感;私房泰的地板則有磁磚亦有清水泥,現代與純樸交錯卻不突兀。

非常泰

非常泰

非常泰
很有民族味道的沙發椅,坐起來似乎相當地舒服呢。

非常泰
原木餐桌搭配亮藍色靠枕,時尚又有味道耶。這一桌看起來應該是已有客人預訂,兒童座椅前也放置好小朋友用的兒童餐具囉。



私房泰的菜單該有的泰式料理都有,可單點之外,也可依用餐人數選擇套餐(2~10人皆有)。我們第一次來用餐,看了菜單,ETBABY原本想單點幾道常吃的泰國菜來品嚐即可,老爺說店家搭配好的雙方套餐都是我們少嚐試的菜色,既然來了就來嚐新滋味吧!

雙人套餐:NT.799+10%/2人

非常泰
泰式奶茶 & 香芧蜂蜜汁
首先先送上來的是兩款飲品,套餐有兩種可選擇,我們便各點了一杯來試試。泰式奶茶還不錯,老爺則不習慣香芧蜂蜜汁的香芧味。

非常泰
涼拌肉末冬粉沙律
這道涼拌沙律酸辣夠味,很好吃。

非常泰
紅咖哩嫩雞
也是一道很開胃的料理,泰式白米淋上紅咖哩,飯又可以多吃好幾碗囉。過去常點的是綠咖哩,這次試了紅咖哩也還滿不錯的;這道裡頭的料就少了些,可惜了。

非常泰
香辣菲力豬
這一道還不錯,但總覺得像在吃台菜的感覺,哈哈,來泰式餐廳可能就比較不推薦了XD

非常泰
香芧金錢蝦球
這道金錢蝦球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表皮炸得酥脆,內餡是滿滿的的蝦肉泥,一口咬下濃濃的蝦味,讚!

非常泰
冬菜蕈菇肉凡湯
這是另一道我覺得很妙的菜,在泰式料理中感覺好不搭嘎呀,哈哈哈。湯頭因為裡頭黑胡椒太多了而失了味,可惜囉。

非常泰
宮保乾蝦高麗菜/NT.150元
因為沒蔬菜,所以除了雙人套餐的菜色,我們又加點了一道青菜。以宮保方式來料理高麗菜,倒是第一次吃到,味道還不錯,高麗菜也很脆甜好吃。

整體來說,口味都還不錯,菜色多走創意路線,所以會有一些預料之外的驚喜(大多是不錯的驚喜啦),是未來有機會還會再來用餐的店:)


*關於這裡*
店名:私房泰 Thai work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FOCUS百貨13樓
電話:06-2253522
營業時間:11:30-22:00
消費時間:2014/04
網站:http://www.thaiwork.com.tw/thaiwork.jsp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