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某天(忘了哪天了啦 XD),弟弟要去台南看統一獅自己的熱身賽,dreamer想說寒假都沒有去哪裡玩,反正有時間,就和弟弟兩個人去台南看比賽囉。由於麻豆沒有火車站,所以我們就去善化火車站坐車去。
    

可愛的復興號誤點了,所以我們就等啊等。開始覺得無聊,我就拿起小ㄟ開始亂拍起來,以下是我們兩的ALL STAR鞋。我們一致覺得該換鞋子了,已經開始看膩了自己的鞋,哈哈。而且我的鞋很髒:p,一直被弟弟嫌我是個髒鬼。
    
到了台南之後,我們便坐"11號公車"到球場。因為弟弟在台北唸書,習慣走路了,所以根本不覺得累。但是我在高雄都是騎機車上學啊,走路?!騎車比較方便啦:p害得我走得超累的啦,明明就很遠,還有太陽哩!

終於到了台南球場啦!拍個照囉。話說我從小學來過一次之後,就再也沒來過了耶。
    
接著就是進場看比賽囉。因為是統一獅自己隊內的比賽,所以比賽的球員都是一軍和二軍所組成的。
這一天的比賽,真是悶,看得我都快睡著了。我沒有偏見啦,但是前面真的有點無聊耶,而且沒有啦啦隊,氣氛又少了許多囉。到了後面就好多啦,感覺整場的人都醒過來似的:p

最後結束的時候,王牌救援投手-凱撒,走過來囉。我都已經和其他小女孩兒們(和她們比起來我真的是老人)拿起相機待命了,怎有不照的道理。況且,我老弟說凱撒一定會抬頭的啦,呵呵。果然照了張不錯的照片:你看,凱撒正要向我們招手耶(大心),哇哈哈,真開心耶。
    

其實偶爾出來走走曬曬太陽真是不錯啊。不然寒假都待在家吃喝睡看電視上網,真是太閒了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