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武德殿離開時,已經近五點半了,與原本預計的四點相去甚遠,看天氣似乎也不太妙,原本已經想取消到小港看飛機的行程,不過在daybreak的堅持之下,我們還是往小港前進。(小港看飛機的行程是daybreak來找我的前一晚,兩個人在msn上心有靈犀地一致想來的景點哦。)

往小港的路途上,車子真的很多,又很多大車,一路上還真是有點緊張。原本我們計劃要到淨園去的,點個東西然後看飛機,到了那邊之後,覺得也不用那麼費工夫地跑進去,直接在淨園外的小路上看就好囉!也就省下了一筆可有可無的花費呢~不過,這大概比較適用於近傍晚時分的時段,要是太陽很大的話,建議還是進去找個能遮太陽的地方好了…

哈,原本沒想到看個飛機會那麼好玩,應該說興奮。我們才剛到,就有一架飛機降落,轟轟轟的聲音大得不得了,可是卻讓我覺得好棒耶。飛機的班次似乎挺多的,所以也不用等很久的時間就會有飛機降落。

原本想說要用手機錄飛機降落的聲音給大家聽聽的,突然想起A80有簡單的錄影功能,當然就來個影音皆具的飛機降落秀囉!(為什麼沒拍飛機照呢?因為飛機都很快,我只能拍到模糊的飛機身影啊~~~~




看飛機如何去?
高雄市中山路往小港方向-過國道1號高速公路第一個紅綠燈左轉中安路-明聖街右轉-明聖街120巷對面135巷走到底。(其實到明聖街的時候,慢慢就開始會有一些標示囉,假日大概會有車潮之類的吧。)

附近餐飲店有天空之城、淨園、老爸咖啡等店,大概看了一下感覺老爸咖啡的視野很不錯。不過,以上店家都是要消費的啦~



延伸閱讀(以下皆有清楚的飛機照片哦!)
鹹蛋把拔-去小港看飛機
麼鬼甄與天使嘉-《遊記》950603高雄小港機場看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