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298號
電話:07-3411256
傳真:07-3416923
營業時間:午 餐 AM12:00~PM14:00
     下午茶PM14:30~PM17:00
     晚 餐PM18:00~PM22:30



河堤路附近的好吃餐廳本來就不少,說到帕莎蒂娜一定是大家皆知。

之前常到明儀書局閒逛的時候,便常經過帕莎蒂娜,心裡一直暗暗想來吃,卻找不到機會,前些日子塔學姐恰好要回高雄,便約了一起吃個飯~終於讓我吃到帕莎蒂娜啦~

下午茶,每套NT.350(加一成服務費),餐點內容如下:
★特製法式麵包
★茶點
★當日主廚特製鹹點
★藝術裝盤熱甜點
★High Tea:精緻法式雞尾酒小茶點、當令鮮果、清爽咖啡凍、芒果義式鮮奶酪、鮮果沙拉吧

(左上:桌面擺設/左下:鮮果沙拉吧/右上:特製法式麵包/右下:當日主廚特製鹹點)


(左:桌面擺設/中:小茶點-摩卡咖啡蛋糕/右:熱奶茶)


(左上:當令鮮果/左下:小茶點/右上:小茶點/右下:清爽咖啡凍、芒果義式鮮奶酪)


整體來看,帕莎蒂娜是很不錯的店。無論是店內環境、服務態度,都讓我這次的用餐過程感覺滿不錯的。
餐點的精緻可口就不用多提了。每個部分都覺得好好吃呀~
店內的MENU上面寫著八月份的甜點是熔岩巧克力,看起來就很棒,到時候再找個機會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