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郁喆日式涮涮鍋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503號(瑞豐夜市再過去的第二個路口)
電話:07-5224085

在學校bbs看到滿多人推薦這家瑞豐夜市附近的涮涮鍋,某日友人提議,兩個人便過去試試~

店內有一般四人桌的座位三桌,圓型大桌子的座位約有17個。一般用餐時間的話,人多可能預約一下會比較好囉~我們去了兩次,大概是人少,所以都滿幸運的有位子可以坐。


店內佈置簡單、乾淨,牆面上掛著店家所收集的完整Hello Kitty遊台灣系列的章、以及全家好神公仔等,印象中有四組吧,還有表框起來哦!


價位約在150~280元。豬、牛、羊、雞、蛤蠣鍋都是150元,像鯛魚、小卷、花枝鍋都是160元,除此之外,還有滿划算的超值套餐可以點。

我和友人點了一個套餐鍋(除菜盤外,還有海鮮盤及肉類盤擇一)和一個主鍋(肉類擇一),就可以吃到多吃到一個海鮮盤,兩個人平均大概也200出頭,覺得滿划算的。


菜盤有高麗菜、大陸妹、南瓜、番薯、玉米、蕃茄、香菇、金針菇、日式魚丸、米血、蛤蠣等。份量挺足夠的。


店家感覺是用泰國米(?),感覺比平常吃的米細長,口感還算不錯囉。


沾醬有日式和沙茶兩種,店員會詢問你要選擇哪個之後幫你調好,若不夠還可以再添加。


店家的肉都是現切的,不會有從冷凍庫剛拿出來的感覺。我們去了幾次,有吃過沙朗牛肉、一般牛肉、豬肉、雞肉,感覺都滿好吃的,雞肉是一塊一塊的,吃起來口感很嫩很好吃~


推薦海鮮盤,我最愛蛤蠣!去了兩次,它們家的蛤蠣都相當地肥美,吃得出來很新鮮~大推!


餐後還有供應甜點,我們第一次去似乎奶酪用完了,所以吃到愛玉。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第二次去就有吃到店家招牌的奶酪了。有芝麻、芒果的醬可以選,我們選了一個芝麻、一個原味。聽店員說,他們家的奶酪是完全是用牛奶下去做的,沒有加水,聽起來就很用心。吃起來的口感略硬,略偏凍狀了,我想或許再水嫩一點會更棒!吃得出濃濃的奶味~

它們家的湯頭還滿不錯的,愈煮愈有味道,也不會過鹹。另外還有麻辣跟泡菜的湯頭可選擇,但要加10元哦~

除了附甜點之外,還會有酸梅汁,四人桌的會直接附一壺給你,坐大圓桌的會隨時幫你添加。

到目前為止,我還滿喜歡這家的,價位中等,又可以吃得很飽~店裡小姐和一位男店員都很有趣,觀察了他們與客人的互動,也可以感受到他們與熟客的親近。服務也很好、很親切。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