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早5點45分的區間車,我依舊不改緊張的本性,竟然四點半就驚醒;
天色很暗,搞不清楚是晚上還是清晨,更讓我一下子便清醒,連賴床都沒有...Orz

收拾好行李,便上路囉。


清晨五點多的火車站,感受著天色由深灰色轉亮,是件挺不錯的經驗。
整個車站只有站務人員,看著一天開始啟動,莫名有種幸福感吶。

原以為5點45分這麼早的車次不會有什麼人搭乘,但事實證明我真不是早起的鳥兒,
等車的人還真不少,大多是一些伯伯和準備上工的叔叔,我那一車剛好都幾乎是男性,
和我一樣拿著大包小包的人我想大多也和我一樣是準備去旅行的吧。


抵達了樹林,準備轉搭1051次往花蓮的自強號列車。
下了區間車之後,它便停在同一月台的另一邊,換車過程相當順利。


這次的小夥伴-NICI仔。
好久沒帶NICI仔出門玩耍囉,這次S要自己玩,我們也自己出門開心玩吧^0^


樹林上車時,車廂還是空盪盪地,不過抵達板橋和台北時,人潮急速湧入。
不一會兒,車廂就都塞滿了要往花蓮、台東的旅客,頓時之間身邊充滿了旅人行前的興奮。

我不興奮嗎?其實我是平靜耶...
我喜歡坐火車,精神好的時候,看著窗外景色,心情總是能變得開闊;
有一天,來個長途的火車之旅,一定很不錯!



開往花蓮的路上,行經基隆、宜蘭、羅東,
過去到花蓮是走南迴,這次走北迴讓我看到了迥然不同的景色與美麗,
一路上心裡所想的都是:一定要再來這裡、一定要再來這裡、一定要再來這裡。

動起來吧,旅人的基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