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義式磨坊
店址:桃園縣中壢市弘揚路61號
電話:03-4566349
營業時間:1100-2100

這天中午,原本計劃去吃在01網友推薦的醬工坊,沒想到恰逢週日公休,只好另覓其他去處囉。在弘揚路上發現在爽爽漢堡店旁的一家義大利麵店,外觀看起來像是飲料店,仔細一看才發現是義大利麵店,既然心裡沒什麼其他選項,便決定進去嘗嘗鮮囉。


店內以木質色調為主轉,清一色的木桌與木椅,一邊為一般常見的四人桌,另一邊則是高度較低的長桌,同樣亦是四人座位。座位數約有24個。


木桌與木椅,椅子上的卡奇色坐墊柔軟了整體感覺。


我們選擇了高度較低的座位,小方椅坐起來挺舒服的。寬長的簡約桌面與白色磚狀牆面,營造出居家氛圍,讓人覺得很舒適。


餐點採單點制,以義大利麵為主,另外還有濃湯、沙拉、薯條薯餅類可單點,如果當套餐都點一點,跟其他店家比起來似乎沒有差多少囉。

由於我們都沒有很餓,因此濃湯和沙拉就沒點了,不過除了主餐的義大利麵之外,我們還是加點了香檸雞柳條來嘗嘗:)


香檸雞柳條(附薯條)/65元
S對香檸雞柳條評價不錯,我則沒有太大感覺;薯條炸得外脆內軟,沾著附上的芥茉醬倒是沒有很突出的滋味,我自己倒是比較喜歡單吃的感覺。


泰式酸辣鮮蝦麵(辣)/110元
S點的泰式酸辣麵,微辣的口感十分開胃,酸辣滋味則有相當突出的表現,讓我後來還多嘗了幾口才肯罷休。此款酸辣口感如果製作成涼拌類的餐點應該很不賴。


青醬干貝鮮蝦麵/110元
初次嘗鮮,必點青醬系列已經是我的習慣。義大利麵盛裝於白盤內,感覺份量不多,拌勻後才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其實份量對於女生來說,應該算是足夠的。

青醬醬汁很香很濃,醬汁也收得恰到好處;麵條煮得頗Q,但又有那麼點不一樣,覺得嘗起來麵條比過去吃過的義大利麵還要來得略粗一點;用料方面,裡頭有兩塊干貝與三隻事先去殼去湯泥蝦子,嘗起來挺新鮮的。


除了木質桌椅與白色牆面深得我喜愛之外,另一個牆面店家則貼上了一大片鏡子,讓空間感加以延伸,營造出更特別的感覺。

*
整體來說,義式磨坊的義大利麵挺好吃的,空間也讓人覺得很舒服,是間坐在裡頭會讓人誤以為讓來份下午茶的小店。相較於另一家我也很愛的春水鎮義大利麵,義式磨坊的空間算是勝出吧;但就以餐點的整體c/p值來說,由於春水鎮的套餐裡有王牌甜點大加分,想贏實在不容易。不過,就義大利麵而言,我自己覺得也很不錯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