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about 複製邪惡
《複製邪惡》

複製邪惡這本書,老弟看完還挺推薦的,所以就將它的閱讀順位往前移,看看好不好看囉!

《複製邪惡》談的是一位以「上帝之手」為名的殺手,深信複製技術是罪惡,不斷地製造連環血案,為的是讓複製人的專家或醫師們中止他們的行為;一位複製專家的愛女, 就這麼被殺害了。為了看清兇手的模樣,複製專家違背職業的倫理與道德,讓一對期朌獲得孩子的父母懷上這個孩子...

因著這個孩子的出生,複製專家亦開始了他暗地跟隨與觀察的日子。書中提到,複製人是不是會擁有過去那個人相同的靈魂?複製技術是帶給人類美好的許諾,還是人類僭越了上帝的職責?

故事的最後的最後,你才會得到最後的答案。

我才明白,當你複製出一個人的時候,你還複製出了什麼? 複製了他存在DNA裡邪惡的基因,還是自己心底的那股仇恨與懊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