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26

鼻子過敏 noodles and warm food

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58號

06-215-1788

週一 ~ 週日 11 : 00 - 15 : 00 / 17 : 00 - 21 : 00 ( 週三公休 )

FB 【鼻子過敏 noodles and warm food


*用餐日期:2018/10/28(週日中午)

這一天結束上午去奇美博物館的行程後,原本想去吃鴻公公越南河粉,卻忘了下午四點才開始營業,只能另擇時間再前來品嚐。

心想附近總有吃的,便在健康路上停好了車,步行走進慶中街碰碰運氣,就這樣遇上了【鼻子過敏 noodles and warm food】

鼻子過敏位於慶中街上,附近鄰近有台南大學、台南棒球場、慶中街綠豆湯人來人往的熱鬧區域。

走過慶中街及五妃街交叉口時,突然看見這家不知賣什麼的小店,不但招牌很小且店名還讓人猜不出葫蘆裡賣甚麼藥。

往內瞧見人們大口吃麵美味的模樣,兩人就決定今日挑戰新美食了!

IMG_1027

店面以白色牆面搭配原木邊框為主色,店門口捨棄了加大店內空間的選擇,

規劃了綠色植被及綠色植栽。

裝潢色調簡單卻溫暖,是家文青的小店:)

IMG_1025

 

IMG_1024

室內空間寬敞,座位數不多,多為兩人座與四人座,另外朝外還有一排靠窗小吧區,太陽不熱烈的午餐或晚餐,坐在靠窗區用餐也是相當有氣氛!

每桌間隔不小,用餐期間聊天也不易干擾到鄰桌的人用餐,用餐空間相當寬敞舒適。

IMG_1015

手寫風的菜單,搭配店內文青風,很是一致。

 

IMG_1016

 

IMG_1014

店內一角也擺放了不少手創小物寄售區,不定期會進行更換。

 

IMG_1010

IMG_1011

餐點以麵點為主,依湯頭而有不同品項,每個人再依自己喜好選擇麵條與辣度。

另外,還有小菜及飲料可加點。

每道麵的湯頭看起來都相當有特色,讓人都想試試看!

最後我們點了【療癒雞湯】細曲麵【柴燒麻辣】粗波浪麵

IMG_1017

【療癒雞湯】細曲麵/150元

老爺因為要顧腸胃,所以選了湯頭清爽的【療癒雞湯】

一上桌又聞得到濃郁的雞湯香味,湯頭嚐起來甘甜,濃郁卻不膩口。

如果口味較清淡、健康取向的朋友,推薦可以選擇這一項來試試看。

 

IMG_1022

【柴燒麻辣】粗波浪麵,微辣/180號

最近剛好很想吃麻辣鍋的我,看到有麻辣口味的品項,毫不猶豫便選了【柴燒麻辣】來試試。

第一次吃,所以先在店員建議下點了微辣,

麵一上桌,便先大口嚐了一口麻辣湯,微微的麻中帶辣,滋味相當棒!

看了店家臉書的介紹,知道麻辣湯是用古早的灶熬煮的,且是用柴燒的方式。

整碗麵的份量對我來說偏多,裡頭除了口感份量十足的粗波浪麵之外,

裡頭還有麻辣必備的鴨血及豆腐,蔬菜方面使用小農無毒蔬菜、豬肉片、水煮蛋、丸子、金針菇及鴻喜菇等配料。

重口味的麻辣湯頭,搭配簡單滋味的食材及配料,讓人吃起來沒有負擔。

 

IMG_1019

食後感想 

整體來說餐點水準中上,我跟老公都一致能感受到店家對食材及湯頭的堅持用心。

另外,娜娜觀察到店家飲料的吸管是玻璃吸管,目前在外用餐還未曾看過,感謝店家一起環保愛地球!

娜娜私心列入會再訪的店家!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