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店名:韓饌軒
店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342號
電話:03-39703716;03-397-3717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00(每月第二四週週一公休)

昨晚在MSN上心血來潮說要去找S吃晚餐,想想也好久沒去找他一起用餐了,加上他也說要帶我去吃韓式料理,美食當前怎能有反悔的念頭,今天向主管請了半天假,雖然仍然忙到下午兩點半左右才離開,還是趕得及到龜山等S下班:)

韓饌軒位於復興一路上,一整排店家實在很容易讓人看得眼花撩亂,來龜山這幾次,除了顯眼的店家之外,像這類型隱身於一整列店家之中的店,還真容易讓我遺忘。

菜單
韓饌軒的料理分為鍋類、韓式料理、簡餐三種。S相當推薦烤飯類與石鍋拌飯。

由於我很想吃鍋類,便點了一個海鮮鍋,再加50元多了個泡菜煎餅,S則點了個烤羊肉飯。兩個人吃飯就是能夠貪心地多點一些來嚐嚐:p

烤羊肉飯/90元
烤羊肉飯/90元
不繡鋼寬扁型的碗看起來份量不多,裡頭放有白飯、店家自製的泡菜、青菜、豆芽菜、半熟蛋、及烤羊肉。此外,點飯類皆會附湯,今天的附湯是味噌湯。

餐點一上來,S便趕緊叫我嚐嚐烤羊肉,原本聽到他點羊肉時我還皺了皺眉頭,深怕羊肉沒處理好便會有羊騷味吶。烤羊肉的烤肉香氣與味道,加上炒甜的洋蔥絲,十分開胃好吃,讓人不禁多吃了幾口飯!不過附湯就稍清淡了些。另外,也嚐了泡菜,也很好吃哦!要不是自己一個人住,大概會想直接買個一罐回家當配菜吧:p

海鮮鍋/100元
海鮮鍋/100元
韓饌軒的海鮮鍋感覺比較像一般鍋燒的海鮮鍋,不算韓式的鍋類,有點小小失望。

雖然不怎麼韓式,小辣也沒什麼感覺,但湯頭嚐起來挺好喝的;用料方面大概是一般小火鍋的份量,但青菜類偏少了些。如果天氣冷想喝點湯品,倒是可以試試,今天去用餐發現也是不少人點鍋類。不過若是期望是韓式海鮮鍋,可能就會失望囉。

泡菜煎餅
泡菜煎餅/100元
點海鮮鍋又加50元而有的泡菜煎餅。頗大一塊,幸好有人可以一起分食,不然我哪能多點一樣。

煎餅內餡豐富,但泡菜味跟小菜的泡菜感覺不太一樣吶,我自己比較喜歡作為小菜的泡菜;煎餅厚度頗厚,唯一可惜的是外皮煎得較不酥脆、不夠香。
 

*
整體來說,算是平價又不錯吃的韓式料理。下次要再去試試S推薦的石鍋拌飯!另外那個招牌雞腿飯似乎也不錯耶~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