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680
大包/750元;中包/500元

還記得11月曾跟大家分享過的永盛帆布行嗎?當時跟老闆訂了兩個包包,一大一小。我等啊等、等啊等,在我放假回台南之前打了通電話詢問老闆娘,她說大概我回去的那時候會完成,那我又可以去台南拿帆布包,順便亂逛囉~

沒想到在我回台南之後…老闆娘說還有一個大的還沒做!真是晴天霹靂,難道我和永盛帆布包的見面又要延後了嗎?雖然老闆娘說她會請老闆幫我趕一下,不過還是覺得希望不太吶。

就在我回北部的前一天,中午約12點半接到老闆娘的電話,說:「包包大概三點半之後可以去拿囉!」這這這…老闆娘您真是太愛變我驚喜了吧!

就這樣,我臨時地拿起了背包跑去台南市拿帆布包去囉!



DSC_8687
第一眼看到我們的帆布包,說實話不怎麼喜歡耶,因為色調太簡單了,然後很想揍自己怎麼那麼沒有美感。

那一天還有看到底色白色、背袋用咖啡色的帆布包哦,很好看!心裡默默覺得怎麼沒有買白色的帆布包時,老闆娘竟然再接了一句:「但很容易髒。」XD

但回家拿出來拍照的時候,愈來愈覺得這包包很不錯、很耐看!

現在永盛帆布包都有繡上這布標LOGO囉,要讓大家知道,這是「永盛」製的!簡簡單單的小字:「台南。中正12」代表著永盛帆布行的住址,就好像一張名片似的,讓我們出去隨時可以向大家介紹,也可以告訴朋友們這家店的位址。

DSC_8691

DSC_8692
撐開包包,先注意到側邊有一個小側邊袋,外出時用來放副鑰匙或筆都挺好的。

DSC_8707
包包裡頭共有三側邊各有一內袋。

DSC_8706
這一個內袋寬度與帆布包寬度相等,可以讓放一些重要文件等物品,此內袋還可以扣子扣上固定,多了一層保護。帆包布最外也有使用扣子,讓大家可以將包包扣起來~

 

DSC_8703
另一邊的內袋則是較小的拉鍊式內袋,可以放一些小東西。

DSC_8709
另一邊則是和帆布包外的側邊袋相似的內袋哦!而且恰好各分兩邊,挺不錯的設計:)

DSC_8689
這兩天也開始用帶帆布包出門囉!目前僅止於出門辦事情,內袋不論是放鑰匙啊文件什麼的,真的很方便。最讓我喜愛的大概是最帆布包的扣子吧,一扣上感覺就安全了許多,要拿東西也不會很不方便~

接下來就是等待放相機包出門的日子囉!上次有小小試放了一下,大概還可以丟個錢包、再帶瓶水,這也是我原先估計的容量,隨處走走的裝備這樣也很足夠啦!

*
詢問了老闆娘是否可以製作個人需求大小的帆布包,老闆娘回答是可以的,最好就是量好尺寸給他們,再不然就是去店裡看一看、順便選色吧!

當天去拿帆布包的時候,也看到好多大家預訂的帆布包哦!所以,想要訂製的朋友們,早點行動吧,這樣才能早點與永盛帆布包見面啦~(我都等一個月了,哈哈哈)


※店家資訊※
店名:永盛帆布行
店址:700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2號
電話:06-2275125/
0938-251125
營業時間:093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娜娜 的頭像
娜娜

娜娜 緩慢的生活日常

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