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102
店名:上野日式壽喜燒
店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47號
電話:03-493-3193
營業時間:中午1100-1500;1700-2200

某天中午心血來潮,很隨性地提議來吃在中壢頗有名的上野壽喜燒,沒想到S便一口答應。這一天運氣不錯,只顧著出門吃東西,卻忘記要先訂位,我們抵達時已剩最後一桌,其餘的座位皆已被預訂走啦!

DSC_3082
由於第一次前來用餐,我和S便乖乖聽服務生講解完用餐方式後才開始點菜,除了肉類先各上一盤之外,另外點了些菜類及菇類。

DSC_3061

鍋內已先放入豆芽菜、洋蔥囉,看到壽喜燒的洋蔥我就會很開心,開始期待等會兒煮得又甜又好吃的洋蔥啦!

DSC_3060
可愛的日式小酒瓶裝有醬汁和水,讓顧客可自行調整壽喜鍋內醬汁的鹹淡程度;如果煮到醬有點不夠,也可以加入補充。

DSC_3065
白飯上灑了些許香鬆。愛吃飯的我,先來碗白飯再說…!

DSC_3063

DSC_3072

DSC_3074

DSC_3070

DSC_3069
綜合盤的肉類有牛小排、雪花牛、梅花豬、雞腿肉等四種。肉類品質都挺不錯的,續點後的上菜速度也很快,其中我最喜歡梅花豬跟雪花牛,或許較肥,所以吃起來較軟嫩,再沾上蛋液,滋味很不錯,因此續點了好幾次啊。

DSC_3066

DSC_3079
蔬菜盤也是點了好幾次,主要皆點菇類、洋蔥、黑木耳居多,另外S還點了地瓜來嚐鮮,第一次嘗試,口感還不錯;最後,還煮了烏龍麵來吃,真是好吃呀!(雖然S戰鬥力一整個不足…只剩我在獨自享用)

不過最喜愛的還是煮得軟爛的洋蔥,吸收了醬汁,鹹鹹甜甜的味道我最愛了!

DSC_3098
最後,我和S吃飽要準備離開的時候,服務生提醒我們還有一球冰淇淋。來一球冰淇淋還算挺香挺好吃的。反正,壽喜燒是重點啦~


*
下次要去用餐,還是先訂位比較安全。在我們入內用餐之後,不大的店內瞬間客滿,也瞧見不少客人因此而需要等候或另尋店家;假使正當肚子很餓,又沒辦法馬上吃東西,是多麼痛苦的事情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