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麵館
店名:兄弟麵館(中原店)
店址:桃園縣中壢市大仁五街49 號
電話:03-4668575
網站:http://brothernoodle.pixnet.net/blog
營業時間:週日休息

週六中午正在思索要跟老弟要去吃什麼,老弟提起中原有家兄弟麵館,似乎是他之前在實踐大學那邊吃過的兄弟麵館的分店。

老弟提到之前在實踐的兄弟麵館的菜單品項挺多、種類也都很特別,既然如此,那就一起來試試看吧!

菜單
果然品項不少…每種麵食都好特別啊!讓我都想來一碗試試看,即使錢包付得起,我的胃也吃不小…要從這之中挑選一樣,著實讓我思考了很久。

聽說那個超好吃水餃,每天的水餃口味都不同,完全視當天店家的食材有哪些,就做哪些口味的水餃~但不管哪種口味,就是敢講"超好吃",下次應該要來吃一下!

DSC_0285
店內的每張桌面都有很多在點菜單的塗鴉,有些畫上店家餐點的塗鴉裡得很不賴耶!

DSC_0290
魚卵拌麵/70元
老弟點的魚卵拌麵,很特別的麵啊!努力拌勻之後挾了一口來試試,同時有麵條與粒粒魚卵的不同口感在嘴巴裡,味道還不錯,麵條也煮得挺Q的~

DSC_0289
雞蓉蛋醬麵/65元

選了選,最後我選了這道雞蓉蛋醬麵,跟魚卵拌麵一樣要攪拌後才來享用。

蛋醬很特別,是用鹹鴨蛋為底做成的,鹹香味中又帶有淡淡的蒜味,很特別的口味!外表看起來就是一般雞蛋製成的蛋醬,沒想到嚐起來是鹹蛋耶~相形之下,雞絲就變得有點可有可無啦,或許是蛋醬的量較雞絲多太多了,所以吃麵的時候,常常只覺得蛋醬好多啊!

另外,我也去盛了一碗麻辣清湯,是免費的哦!沒看過店家這麼大方,招待的清湯居然是麻辣湯湯。再點個鴨血跟豆腐,就是另一道菜囉!麻辣湯頭真的很不賴耶,花椒味挺濃厚的,對我來說大概是微微辣,喝起來很順口,不過喝了第二碗就覺得有點鹹(所以一碗恰恰好:p)。

*
整體而言,是一定會再回來品嚐的店家囉!因為太多菜色都想要來吃看看啦~(結果上週日要去吃,卻公休T_T)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