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018

今年的秋天好像來得早,也急著離開,沒一會兒幾波寒流便讓我覺得好冷啊!明明來北部也兩年了,卻還沒辦法多習慣一點冷氣:(

某天中午和老弟去逛了IKEA,稍微看了一下羽絨被,不知不覺就讓我想件羽絨被來蓋~在網路做了點功課,發現IKEA的尺寸和一般被套不太合,而muji的價格及尺寸也讓我卻步,後來發現不少人推薦羽毛工房和東妮,恰好在PTT的代買版(Help-Buy)有人在幫忙代買羽毛工房的羽絨被,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囉!

代買人代買及寄件速度頗快,約等了2-3天就收到被子囉!箱子看起來頗大,其實拿起來不會太重,趕緊從警衛室拎回宿舍~恰好天氣又變冷了,正是時候試棉被咧!

DSC_5019
簡單開箱一下。

DSC_5020
白色透氣的收納包,能聞得到羽毛味~

DSC_5021
被子還用了透明塑膠袋包著,看到折成豆腐干的模樣,我決定春夏要收棉被的時候要情商老弟來幫我拆一下!ya~

DSC_5023
[小nici跟我一樣很開心今天開始有暖暖的棉被可以蓋囉!]

棉被是95%的羽絨+5%的羽毛(白色水鳥羽毛加羽絨),產地是波蘭,重量才1.5kg,比我想像中輕、膨鬆~

這床棉被是雙人尺寸,當初要下標時還挺猶豫的,因為覺得自己一個人蓋大棉被好像太大了些,但這個疑慮在我開始使用了之後完全煙消雲散!自己蓋大被子,被包圍著、暖呼呼的感覺好幸福哦!

這暖呼呼的羽絨被,讓我最近都很早就就寢了,每晚一進到寢室看到又大又蓬鬆的棉被,好像在呼喚我快去睡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