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天氣比較冷,dreamer一直肖想著要去吃便宜又好吃的峰拉麵。結果,那天晚上不是下雨就是太冷了,不然就是男友沒空陪我去 :(
  
終於,我們找到了時間去吃囉。(謎之聲:妳明明就是想去拍照。)我叫了叉燒拉麵,男友叫了味噌拉麵。   上圖是男友的味噌拉麵啦,我拍自己的叉燒拉麵拍失敗了,不放不放 >__<  拍完之後,竟然發現還拍到冒著煙耶,真是讓我流口水。

來說一下好囉。拉麵上的配料很簡單,有魚板, 豆腐, 蛋, 海帶, 叉燒。味噌拉麵主要是湯頭有加了味噌,味道很香很溫和也很清淡哦。叉燒肉很嫩耶,又很多塊,每次吃到後面都還有好幾塊。這樣一碗才45元哦!男生若吃不夠的話可以加麵,但說真的,加了麵吃也吃不完哦!若吃完大概會超級撐的啦。加麵只要10元

   
=峰拉麵=

地址:走十全路往中華路方向,遇松江街右轉,經過察哈爾一街後,再騎一下就會在左手邊看到它的招牌囉!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2005/02/27 高字塔

  中午從漁人碼頭離開後,
  我們便出發至今日的主要目的地-高字塔。
  高字塔真遠,要騎到小港區耶,很少到這麼遠的地方啊,
  我最遠就到金銀島去而已 :p


  園區配置圖。高字塔就位於中央囉。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店名:小雅茶飲專賣店
位址:走自由路(往九如路方向)到熱河街右轉,再騎個一會兒便會看到有名的上海生煎湯包,就在旁邊囉,小小的一間,要仔細看哦。

最近愛上了小雅的珍珠奶茶,大杯20元,好喝又便宜哦,強力推薦。我每次都喝半糖的,對我來說甜度就是那麼剛剛好耶,不會像其他家的珍奶半糖就覺得真的甜度少了點,不過全糖的話,我大概會受不了吧。

奶茶味道挺香的,也挺濃的。珍珠我覺得Q度ok囉,再Q一點我會更愛啦:p,不過它的珠珍有點兒微甜,一樣的,那種甜味我愛啦!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2005/02/28 屏東車城海生館

02/28那天回程去的,逛完船帆石後我們就往回走了, 看到海生館的指標,便想起有說過要去逛逛,就尋著指標走囉!

前幾天有說到,其實二二八當天天氣都陰陰的,我們前往的同時,都很害怕突然下雨起來,也怕逛完出來才下雨,心情一直很忐忑不安。

到了海生館後,看到成人票價要300元,學生票要200元。我們兩個開始想到底要不要進去啦,沒辦法啊,窮學生XD後來還是有進去逛囉,因為想說難得來車城海生館一次嘛。
 
海生館裡目前有台灣水域館珊瑚王國館。在廣場區,先看到一個有海洋生物的廣場,夏天可以在那裡玩水哦。進到館內也有許多生物的模型,逛了逛還挺多的,害我們還一度以為,不會都只有模型吧,那我們可要哭了。XD

我們先到珊瑚王國館看看,恰好有導覽員在進行導覽。珊瑚王國中繞著許多巨大圓柱型的水槽,裡面都有著巨大的珊瑚哦,有不然類型的,很美麗。因為進入館內拍照不能用閃光燈,開曝光或iso值也都拍不太好,所以我索性沒有拍照了,盡情地享受海洋之旅。另外還有沉船探險,不過是假的沉船啦:p海底隨道也很棒棒棒哦!當然還有超級可愛的小白鯨 ^O^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5/02/28 船帆石

    

第二天0228,dreamer和男友準備回程囉。一樣沒有行程的計劃,看到什麼就去逛什麼呀。

早上起床的時候天氣就有點陰陰的,一直祈禱太陽先生快點起床上班啦。早上十點多,墾丁大街最多人聚集的地方便是早餐店囉。我們簡單吃了早點便上路,開始在車上討論要去那裡走走。由於今天是好友iyoweya的生日,加上天氣不怎麼好, 怕等會兒就開始下雨了,便不往南騎,往回騎囉。

路上經過了社頂自然公園的入口,我們便進去囉。繞了好些山路(彎彎曲曲的,有點危險耶)才到了上面。
本來我們想下去走走的,可以看有另外一條路,便帶著冒險精神騎過去。沿途看到許多到自然公園裡散步而步行上來的人哦。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往墾丁的途中所照的夕陽,很美吧。



2005/02/27 瘋狂衝墾丁之遊。

02/27我和daybreak從漁人碼離開後,還去了今天的主要目的地高字塔走走逛逛後,就又從很遠的小港騎著很長很長的沿海路,準備回市區了。

然後,我又不改任性的本色,一直問著daybreak接著要去哪裡啊。沒想到男友竟然說:都跑來這裡了,那乾脆去墾丁吧!我想了想(其實我覺得我根本沒想 =   =)就答應了。因為daybreak記得好像要回中正路再騎省道再過去墾丁,後來問了一下,才知道其實繼續從沿海路騎就可以啦,害我還要再走一次很長的沿海路。(要騎很久耶,屁股會痛!)

過了一小時........我們終於看到了第一個寫著墾丁二字的指標。再過了很久,我沒看時間了啦,屁股坐得好痛哦,我一直吵著要騎車,聽說聽車的人比較不累唄,可是男友一直不讓我騎機車。終於,再看到了第二個。不知道經過多久的時間,我們終於到了墾丁了。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5/02/27 高雄港港史館


我和男友逛完漁人碼頭後,騎機車繞過去的。其實就在旁邊而已。:)
內部並不大,我們稍微花了點時間便看完裡面的文物。
感覺還挺不錯的,有部分是用文字描述說高雄港的歷史,
而部分是擺放了實物供給大眾參觀,有許多是真的由船上拿取下來的零件配件等,
而有的是依照原物的比例大小做成的模型,有的則是縮小的模型囉。
另外,除了實物的模型之外,還有用模型製成的運輸網。
感覺很特別耶,我和男友還在那裡找我們熟悉的地方,相關的地理位置等。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寒假利用時間回國中走走的拍的照片。不小心縮得太小了,所以解析度變得比較不好。很久沒有回麻中走走了,其實自升高中後,我一直很想念這個地方。有愛有恨吧。

左上角的這張是從校門口走進去的景物哦,我很喜歡這兩排椰子樹。還記得之前剛上國一的時候,老師曾經跟我們說這條道路叫椰林大道,呵呵。

左下角這張圖是照我國中三年所待的教室,都沒換過哦。那時候,掃地時間常會工作做完就站在二樓偷偷看著自己喜歡的男生 ^///////^

右下角這張圖也很有紀念啊,因為很喜歡的男生常走這邊這條路喲。國中的時候還有能力分班,我們那邊就是好成績同學的教室,而右下圖就是普通班的教室。其實後來曾經因為教育部要查而打散全部的班級,那時候曾認識了一些普通班的朋友,其實覺得大家人都很好很不錯,也有很可愛的女孩兒喲,男生也都很活潑坦率,並沒有如想像中都是壞孩子,那時覺得大人們的邏輯思考真是糟糕啊。

右上角的圖是我們這兩棟教室中的道路,這是往操場去的方向。 :)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5/02/27 高雄漁人碼頭

難得有三天連假,dreamer看天氣還不錯,就想出去走走繞繞。
中午到中山大學附近找吃的,吃完之後狗狗心血來潮載dreamer到高雄的漁人碼頭去。



這一天的天氣挺涼爽的,不會很熱。
在入口的地方看到這個全高雄市旅遊導覽圖,還滿不錯的,要努力把這些都走過。這裡面有我們等會兒要去的高字塔喲。在小港啊,好遠,呼呼。


在漁人碼頭的旁邊就是高雄港囉,那天去的時候這一艘大船停在那兒。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麻豆中山路與興中路街道兩旁店舖立面,可見到洗石子,有繁複線條與浮雕的裝飾,一般稱為巴洛克式建築。這些建築是在一九三一年後陸續建造的。

    

    

麻豆電姬戲院是屬巴洛克建築,其建築屬十五世紀期法國巴黎的建築風格,日本明治維新時,曾派遣大批青年至歐美留學,將所學應用於台灣建築,而麻豆鎮現今就保有巴洛克式建築,如電姬戲院就是一例,現今依然屹立。電姬戲院是陳福德所建,開業於一九三七年,最初名為電姬館,是台南縣曾文區與北門區十二個鄉鎮中最早的戲院,初期演改良劇和默片為主,默片上演時由辯士解說劇情,名嘴的生動解說吸引有錢有閒的人前往觀賞,是當地主要娛樂場所,演出戲碼以歌仔戲為主。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寒假某天(忘了哪天了啦 XD),弟弟要去台南看統一獅自己的熱身賽,dreamer想說寒假都沒有去哪裡玩,反正有時間,就和弟弟兩個人去台南看比賽囉。由於麻豆沒有火車站,所以我們就去善化火車站坐車去。
    

可愛的復興號誤點了,所以我們就等啊等。開始覺得無聊,我就拿起小ㄟ開始亂拍起來,以下是我們兩的ALL STAR鞋。我們一致覺得該換鞋子了,已經開始看膩了自己的鞋,哈哈。而且我的鞋很髒:p,一直被弟弟嫌我是個髒鬼。
    
到了台南之後,我們便坐"11號公車"到球場。因為弟弟在台北唸書,習慣走路了,所以根本不覺得累。但是我在高雄都是騎機車上學啊,走路?!騎車比較方便啦:p害得我走得超累的啦,明明就很遠,還有太陽哩!

終於到了台南球場啦!拍個照囉。話說我從小學來過一次之後,就再也沒來過了耶。
    
接著就是進場看比賽囉。因為是統一獅自己隊內的比賽,所以比賽的球員都是一軍和二軍所組成的。
這一天的比賽,真是悶,看得我都快睡著了。我沒有偏見啦,但是前面真的有點無聊耶,而且沒有啦啦隊,氣氛又少了許多囉。到了後面就好多啦,感覺整場的人都醒過來似的:p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5/01/30 打狗領事館

放寒假有一陣子了,不過我一直還沒回家,倒不是都在玩啦,多少會找些閒書看。
今天是我待在高雄的最後一天,早上中午本來也沒什麼特別的安排。
剛好男朋友的家教學生今天要考學測,前一晚住他家,今天我和男友一起去陪考,
其實也不算是陪考啦,只是我們有空,就載他去考場,幫他買午飯而已。:)
因為下午還要去金銀島,所以等他下午開始考第二節的數學時,我們就先離開了。

今天的天氣挺不錯的,很適合考試 :p,因為不冷不熱,很涼爽哦。
也不知道要去哪逛,我便提議在中山大學旁邊的打狗領事館走走。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