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又不唸書,在寫網誌了。
  唉喲,沒辦法。今天考完三科,不寫網誌一下不行。

  下星期要和狗仔實驗室的學長同學們一起去花蓮玩兒!
  大約有十五個人呢,幾乎大家都去了哦,很棒呢,希望可以很開心,殺光所有記憶卡。
  其實之前是要去澎湖的吶,我也很期待,不過換了這個也很棒呢,反正我都沒去過嘛。
  這次除了我這個女生家眷要去之外,當然還有學長同學們的女孩兒囉,
  加我大概有三個或四個,嘿嘿,不孤單耶。
  
  其實要和狗仔實驗室的人一起去玩還真點兒怕怕滴,因為都是男孩兒們。
  不過還好我幾乎都看過大家,也都認識,所以也沒那麼不熟悉啦。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呀,除了能了解狗仔在唸研究所的東西之外,也能認識他的朋友們,
  狗仔也會認識我的朋友們,彼此之間的朋友圈都是重壘著的,
  不會因為兩個人交往就自成一個小圈圈,很孤單的吶,我自己是這麼覺得啦。


  啊,要超感謝幫忙安排行程的碩二學長呢!


  2005-06-28

  早上 南迴公路
  中午 池上便當
  下午 馬太鞍溼地
  傍晚 花蓮糖廠
  晚上 瑞穗溫泉

  2005-06-29

  早上 秀姑巒溪泛舟
  中午 秀姑巒溪
  下午 東華大學
     七星潭
  傍晚 七星潭海鮮
  晚上 南濱夜市
     東海岸夜遊
     宿醉Party

  2005-06-30

  早上 太魯閣國家公園
  中午 紀念品時間
  下午 回家吧


  備胎行程

  兆豐農場
  月洞生物海灘
  海洋公園
  荖溪沖涼
  六十石山
  磯崎海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