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亨記麻辣鴛鴦火鍋
電話:07-2226636
住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6-2號
網址:http://www.huang-chi-mala.com.tw/mala/store.asp?sid=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早上11:30~晚上1:00
消費方式:299元/人吃到飽,加一成服務費(兩小時)

星期日依舊下著雨,都窩在家裡頭,飲食也變得不太正常,早上晚吃中午沒吃,結果就是下午很快就在餓了…下雨天陰陰涼涼的,就突然想吃火鍋。貝說他沒吃過麻辣火鍋,所以就決定找家沒吃過的去嚐嚐鮮。在批踢踢看了一下,注意到這家亨記麻辣火鍋似乎挺不錯的樣子,就決定去試試看囉。

我們大約六點到亨記,店內用餐的人不多,讓店的感覺顯得很乾淨(我指的是人少的那種氣氛啦~),有別於很多麻辣火鍋店那種圍大圓桌,人多又大聲嚷嚷的感覺@@ 等貝停好車來了之後,我也剛點好要了麻辣及昆布鍋口味,其他還有泡菜口味可選擇,人多的話似乎可以有三種口味的樣子。

服務生一開始會送來招待的泡菜,還會有烏梅汁,火鍋料皆採自助式方式,除了一般火鍋店該有的基本火鍋料之外,亨記的魚類有旗魚、龍蝦腹、剝皮魚…等,蝦類大約也有四種,肉類除了羊豬牛肉之外,還有不老豬肉及不老牛肉等,食材會一直補充,也很新鮮!最讓我驚艷的還是他的海鮮種類真的滿多的。火鍋湯頭的話,倒挺合我胃口的,鴨血也覺得很不錯,咬下去覺得略有中藥味。因為貝似乎吃太辣會拉肚子,所以我點了微辣,沒想到貝卻說不辣@@,不過真的是不怎麼辣啦~

服務態度也相當的不錯,外場服務生雖然只有兩個,但卻會隨時注意客人火鍋及用餐的狀況,並過來予以詢問。像我在煮蝦姑及不老肉的時候,不懂怎麼煮就煮了起來,服務生注意到了便過來詢問,也很細心地教我;也很常過來詢問是否需要加湯,鴨血的話也是二話不說自動幫你加;態度讓人感覺很親切客氣。店內的環境也維持得相當不錯,不會因為有自助區而顯得髒亂,仍保持清潔乾爽的程式。

其實我很久沒吃得那麼飽了。雖然很飽了,還是要吃一下水果吧,沒想到他有小玉西瓜,雖然看起來不太好吃,但卻令人意外地甜耶,讓我這個很愛吃小玉西瓜的人大大為它加了好幾分!而在我們慢慢地停下來休息後,馬上又有位服務生從裡頭送上龜苓膏,我要說我有被嚇到啦,沒想到最後還會有這個可以吃

整體來說,是間相當值得推薦的店。眾好友們要去吃?走吧~哈。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