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都壽司
店址:桃園縣中壢市成章四街 109號
電話:03-4612-682;0911-817-265(週四公休)
營業時間:1200-1400/ 1700-2100


*
來桃園半年,終於和黃小萱一起在這裡見面吃飯囉!(飯局約了半年,都怪我愈來愈宅了)很不好意思地選了黃小萱已經吃了兩次的都壽司,實在是很想來吃吃看大家都推薦的都壽司呀!

補上班的週六,下了班便騎著ㄅㄨㄅㄨ快速向內壢前進,假日車潮還真不是普通地多,寬大的中華路也讓我不自覺地加速再加速,飛快地到達內壢,接了黃小萱上車,就由她帶路騎著鄉間小路直達都壽司囉!

約略六點出頭的時間,店內已是滿滿人潮,恰好吧台還有座位,我們便趕緊入座囉。兩個人一起來,可以點的餐點又多了一些,不過還是讓我們選了好一會兒,這也想吃那也想點的。


生意變好的都壽司,常在網路上見大家有出菜速度變慢、等很久等等的抱怨。大概我和黃小萱久不見,猛聊天,所以倒覺得出菜速度還OK囉。

第一道上來的是綜合生魚片,讓黃小萱一解吃生魚片的相思之愁呀!生魚片很新鮮,入口即化,吃完還有覺得不太夠的感覺,哈哈哈。



大家都很推薦的孜然雞肉串,毫不猶豫地就點了一份啦!剛烤好的雞肉串,一上桌香氣很夠,表皮烤得焦又亮呀,真讓人食指大動!(不過我們還是有認真照相)雞皮烤得脆脆的,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有點太焦了,不過雞肉嘗起來仍相當軟嫩多汁。



接著上場的是烤鯛魚下巴!一樣是烤得略帶焦味,但表皮得油亮真的是太吸引人了。擠上了檸檬汁,拍好照,便和黃小萱兩個人分食了起來~魚肉很鮮嫩,油脂也很夠,蘸胡椒鹽食用真的很過癮,我是挺愛的,黃小萱似乎就比較不喜歡了點:p



好奇而點的鰻魚手捲,很特別的感覺,不過我覺得有點普通。
鰻魚還是點鰻魚蓋飯好了,有種固著的感覺啊...



原本點這碗湯,只是因為我想喝點熱湯,心裡默默認為這只是一碗普通大小的味噌湯罷了...誰知道一端上來就是這種讓人嚇到的大碗,我後來猜想是裝散壽司的碗耶...

這一碗40元的鮮魚味噌湯,除了份量足夠、湯頭鮮美之外,用料也相當地大方,鮭魚塊就好幾大塊,還有幾塊不知名的魚肉,喝到最後我很想請他加湯XD


海膽軍鑑壽司,也挺期待的一道呀。因為很少吃壽司,所以我自己覺得還不錯,壽司醋飯略為酸甜,很好吃!海膽沒有什麼腥味或怪味,好吃呀~


今天表現滿點的一道!(本來老闆還漏掉,提醒之後馬上補上囉!)表面烤得微焦,一上桌先聞到類似碳烤味,兩個人趕緊拍好照,馬上動手!

一大口咬下,經火烤過的鮭魚腹肉,油脂都跑出來囉,入口即化的魚腹肉,加上一閃而過的碳烤香味,真的很讚!兩個人彼此相視,便知道我們都這一道相當滿意呀!


*
今天真是很愉快的一晚及一餐!
一起聊天、一起拍照,再加上美食,100分


*連連看*
2009桃園內壢都壽司-三訪(with ET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